图片报道:“奶酪+啤酒”不忘募捐“海地”

作者:李芳 发表:2010-02-11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芳桑尼维尔报导】2月10日晚间“牛奶桶市场”(Milk Pail Market)在南湾桑尼维尔市的“消防站”烧烤鲜啤餐馆(FireHouse Grill & Brewery)联合举办“奶酪+啤酒”品尝会,为海地赈灾募捐,吸引来上百的顾客。

“牛奶桶市场”老板史蒂夫•拉斯穆森(Steve Rasmussen)介绍,当晚准备了二十六种不同的奶酪供客人品尝和评估,来的人每人花25美元的大部分将捐款湾区红十字会海地赈灾。另外,“牛奶桶”还购买了200多磅的纯正巧克力,来准备“巧克力”篮,提供给顾客选择以购买巧克力的方式捐款。迄今已为海地募款达六千七百多美元。

当然,当晚来的客人大都是看在奶酪和啤酒的面上。“牛奶桶市场”的奶酪在湾区已是小有名气,不光是其种类繁多,还带有地道的欧洲风味,更有些猎奇品种市面罕见。那么对于湾区的众多华人来说,可能还会有更胜一筹的亲切感,店主史蒂夫•拉斯穆森娶的是位中国太太,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十七个年头。

史蒂夫•拉斯穆森(左)和他十多年老友加里•爱德华兹

“牛奶桶”推荐的奶酪中国人会喜欢

据史蒂夫介绍,“牛奶桶”的奶酪不光有从世界各地采集来的丰富种类,也有他和当地朋友们自制的新鲜奶酪。他们在湾区附近放牧了自己的吃草奶牛,朋友还有自己的奶酪加工厂,他们分享彼此的才干和资源,这样使得史蒂夫的“牛奶桶”总能有自己独特而新鲜的奶酪出售。

史蒂夫说,他知道很多中国朋友对奶酪并不怎么敢冒,尤其是开始的时候。但他知道“一旦他们习惯了,他们一定会喜欢的”。他幽默的说,就象为什么他会去养吃草的牛,而中国的“姥爷、姥姥”是不会吃美国鸡的一样。史蒂夫孩子的姥爷、姥姥和他们常生活在一起。不难看出“牛奶桶”老板还是位地道可信赖的“中国女婿”。


“牛奶桶”的各式奶酪

旧金山“鲜啤酿酒周”

巧的是“消防站”烧烤鲜啤餐馆的酿酒师也叫史蒂夫,史蒂夫•多诺霍(Steve Donohue)介绍说,本周正赶上旧金山“鲜啤酿酒周”(SF Beer Week),湾区一带很多鲜酿餐馆都在举办各类的品酒活动。他们今晚提供的啤酒有来自欧洲的比利时啤酒,南加和当地酿酒厂的鲜啤酒,还有本店的新酿,十五种之多。

史蒂夫•多诺霍有着十四年的鲜啤酿造经验,是“消防站烧烤”桑尼维尔市分店的主要酿酒师,每日为顾客提供四到六种不同的本店鲜啤。史蒂夫介绍,一般来说鲜啤酒的酿造从两周到四个月不等,中间的酿制工序根据想得到的酒的不同风味,各自等待的长短也就不同。“消防站烧烤”是位于桑尼维尔市商业中心的一家热闹的鲜啤连锁餐馆。


史蒂夫•多诺霍(右)和他的伙伴们

“牛奶桶”的巧克力募捐篮

“奶酪+啤酒”品尝会
(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