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乳酪+啤酒」不忘募捐「海地」

作者:李芳 發表:2010-02-11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芳桑尼維爾報導】2月10日晚間「牛奶桶市場」(Milk Pail Market)在南灣桑尼維爾市的「消防站」燒烤鮮啤餐館(FireHouse Grill & Brewery)聯合舉辦「乳酪+啤酒」品嚐會,為海地賑災募捐,吸引來上百的顧客。

「牛奶桶市場」老闆史蒂夫•拉斯穆森(Steve Rasmussen)介紹,當晚準備了二十六種不同的乳酪供客人品嚐和評估,來的人每人花25美元的大部分將捐款灣區紅十字會海地賑災。另外,「牛奶桶」還購買了200多磅的純正巧克力,來準備「巧克力」籃,提供給顧客選擇以購買巧克力的方式捐款。迄今已為海地募款達六千七百多美元。

當然,當晚來的客人大都是看在乳酪和啤酒的面上。「牛奶桶市場」的乳酪在灣區已是小有名氣,不光是其種類繁多,還帶有地道的歐洲風味,更有些獵奇品種市面罕見。那麼對於灣區的眾多華人來說,可能還會有更勝一籌的親切感,店主史蒂夫•拉斯穆森娶的是位中國太太,他們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十七個年頭。

史蒂夫•拉斯穆森(左)和他十多年老友加里•愛德華茲

「牛奶桶」推薦的乳酪中國人會喜歡

據史蒂夫介紹,「牛奶桶」的乳酪不光有從世界各地採集來的豐富種類,也有他和當地朋友們自製的新鮮乳酪。他們在灣區附近放牧了自己的吃草奶牛,朋友還有自己的乳酪加工廠,他們分享彼此的才乾和資源,這樣使得史蒂夫的「牛奶桶」總能有自己獨特而新鮮的乳酪出售。

史蒂夫說,他知道很多中國朋友對乳酪並不怎麼敢冒,尤其是開始的時候。但他知道「一旦他們習慣了,他們一定會喜歡的」。他幽默的說,就像為什麼他會去養吃草的牛,而中國的「姥爺、姥姥」是不會吃美國雞的一樣。史蒂夫孩子的姥爺、姥姥和他們常生活在一起。不難看出「牛奶桶」老闆還是位地道可信賴的「中國女婿」。


「牛奶桶」的各式乳酪

舊金山「鮮啤釀酒周」

巧的是「消防站」燒烤鮮啤餐館的釀酒師也叫史蒂夫,史蒂夫•多諾霍(Steve Donohue)介紹說,本週正趕上舊金山「鮮啤釀酒周」(SF Beer Week),灣區一帶很多鮮釀餐館都在舉辦各類的品酒活動。他們今晚提供的啤酒有來自歐洲的比利時啤酒,南加和當地釀酒廠的鮮啤酒,還有本店的新釀,十五種之多。

史蒂夫•多諾霍有著十四年的鮮啤釀造經驗,是「消防站燒烤」桑尼維爾市分店的主要釀酒師,每日為顧客提供四到六種不同的本店鮮啤。史蒂夫介紹,一般來說鮮啤酒的釀造從兩週到四個月不等,中間的釀製工序根據想得到的酒的不同風味,各自等待的長短也就不同。「消防站燒烤」是位於桑尼維爾市商業中心的一家熱鬧的鮮啤連鎖餐館。


史蒂夫•多諾霍(右)和他的夥伴們

「牛奶桶」的巧克力募捐籃

「乳酪+啤酒」品嚐會
(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