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劝胡书

作者:九天剑 发表:2010-02-14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总,你是个知识份子,肯定知道这句话: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江山。

这是我劝你要常想的第一句话。别看你今天身居“皇”位,你也学学真命天子乾隆爷,找件脏兮兮的大氅穿上,摘掉你的金丝眼镜,再戴个猪流感口罩,一个马弁都别带——远远跟着都别,你的子民都能看懂他们贼溜溜、为虎作伥、煞有介事的眼神,那样你会得不到真传。

你就这样,趁着年关将至,找一个农民工,一个访民,一个拆迁户,一个汶川孤儿,一个毒奶或血铅孩子妈;得,也别都找这些堵你心的,再找一个太子党(你儿子除外),一个老干部,一个老板,一个贪官,一个二奶。10个,够了。你私下里,我是说一定要私下里(这样保真),问问你这些子民。

问题一:党怎样?问题二,胡锦涛怎样?态度要恳切,口气要合身份(现在这身打扮)。

你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民心向背。这比你发的那些被子民戏称为“河蟹”的红头文件实惠多了:你一定会感到像从桑拿房出来、再扎进冰窟窿那么过瘾!因为你终于听到了久违的真话,尽管是让你脊梁骨冒凉气的真话。

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因为,人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如果你不以为然,不顾民意,不思进取,还想以你身兼党政军仨老大,什么都不怕的态度对之,你离身败名裂就更近了。

中国百姓有个好传统,崇上。哭着喊着要人管。

中国百姓还有个坏习惯——揭竿而起。

这两者的逻辑关系是这样的:

百姓怕乱世难生——饿殍遍野,盗贼风起,窦娥在世。你的“河蟹”就是利用了中国百姓这种无名的、深植心中的“怕”,给党的独裁统治找到了心理后援;唯一不和谐的是,被P民造出了个天敌“草泥马”;

你怕昏君骂名——贪官如林,野鸡过市,民不聊生,道德不再。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装出亲民、低调的仪态,而连百姓良心过不去、智力被侮辱的事,你都装作不知。成千上万至善至忍的法轮大法学员被你的前任以莫须有的罪名杀戮、关押、甚至活摘器官的残暴罪行,都能被你“和谐”,这是怕被百姓贬为昏君可以开脱的吗?!

不过怕也没用。这些年的中国,入了广大人民苟活、你和你的庞大既得利益集团活得滋润、想斩谁就斩谁的乱局怪圈,完全没有了秩序和章法。

一切都是有底线的。你可以给秘书打个电话,核实一下中国大陆两个特殊的数据:09年的群体事件发生几十万件,每件多少人?被你的钦差纪委双规、投入监狱的省部级、厅局级、地市级、县处级贪官各是多少、总数多少?然后想想,掐指算算,以你现在严厉愚蠢的党策国策,你的子民何时起义,怎样起义?你还有几天觉好睡?

提醒你不要蒙住眼睛,指望你能虚拟调动的几百万条枪。别以为,你的十几亿子民不够你党卫队的枪打的。况且,那几百万条枪会不会掉过头来,到时候你也别指望大喊“我是胡锦涛”,就能让你微服私访过的百姓家的穷孩子不扣扳机!齐奥塞斯库比你狠吧,嗓门比你大吧,还不是喊完三天就被人民枪毙了!陈尸街头被人围观、唾骂。多惨哪!

你也承认苏共比你大吧、强吧,和美国冷战几十年,东欧阵营小兄弟20来个。怎么样?一夜血旗倒地。所以,劝你一句,别像孩子似的,梦想做到超级大国的君主位,焉知祸福?看看苏联,前车之鉴哪!别再让你的中宣部、殃视扇乎愤青和五毛借口爱“国”反对全球自由世界,你也会毁了他们的黄粱美梦。到你落难时,他们一点不会对你留情。记住我们的劝告,我们不比你了解他们少。

劝你常要温习的第二句话是: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看你现在沉浸在你的GDP里,加紧编织你独创的思想局域网,授命专政机构打压所有不和谐的,热衷在你的团派和江派、太子党的争夺中弄权,在世界各组织、峰会里耍老大,你知道明白真相的中国人民怎么想吗?小胡要悬。

不重民心、不靠德政,却靠你的几十万网警,几百万军队、公安、国安维持“稳定”,和前东欧共产阵营是一个套路,你是在做局骗自己!

平心而论,你爱皇位不算错,你爱面子也不该死,可你的权力有那么了得吗?为了它,在国内,千百万访民成了你的敌人,地震失去唯一孩子的母亲成了你的敌人,正直劝谏的高智晟律师、郭泉教授成了你的敌人,藏族、新疆少数民族人民被你扣上反叛帽子成了敌人,数千万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信仰真善忍也成了你的敌人;国外更不用说,“敌对势力”遍天下,谁唱你的反调都是敌人,包括原先听你话、现在也变脸的外国共党小兄弟。

你不想想,人民的命都不如你的权和面子金贵吗?你树了这么多敌人神经受得了吗?你就没有反思过,共产党暴力夺权、暴力护权必然与人民为敌吗?长得了吗?你的邪党杀国民8000万,维持统治60年,这是天意和大自然的法则吗?历史上没有一个盛世不是敬天畏神顺民心的。你自己粉饰的“盛世”与中华列祖列宗带给人民和历史的盛世敢比吗?这样邪恶,还有什么脸庆典!

胡总,你官再大,也是肉身,也是常人,也是有劫数的。你逃不过劫数。毛杀几千万统治了20几年;邓开枪杀学生,叫嚣杀20万,换20年;江捧邓臭脚上来,卖国土、残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被起诉到多个国际法庭、随时面临被国际刑警逮捕……你看他现在还敢溜溜搭搭随便出国扭捏作秀去吗?都应了劫数!

看看你党这几块腐料,你自己呢?多年的小媳妇忍辱、韬晦熬成了婆,可还是要看垂帘的江脸好几年,也够难堪,可你干了几件好事?心里该有数。

花人民亿万血汗捞个“奥运”算好事吗?多少贪官发了横财?多少百姓被你为“保奥运”借口投入监牢?

汶川大震时,为了你那不值几个钱的面子和核武器库遭重创的机密,不让世界上最先进的国际救援队入境、争分夺秒抢救千万个压在废墟下,一点一点失去生命的百姓,却和“宝宝”几次上镜、搬搬棉被大衣就算亲民吗?

你总是“和谐”呀,“稳定”呀,“慎之又慎”呀,好像在你的任内,共产政权没倒就是一切!

你学过历史吧,你手上的冤案冤魂怎么办?你以为把人民的嘴封住、脑子漂洗到你党的染缸里泡着,别出乱子就好,可你的那些党国大员和芝麻官们也太不争气,一个劲的给你捅娄子,按下葫芦起来瓢。你应该想明白,这个党到今天,已经烂到个个啃一口,没人管你的名节,也是,凭什么顾忌你的感受呢,还是该搂就搂,该抢就抢!你没看到这种末日疯狂吗?

你没有勇气直面这个烂摊子罢了,也只好穿上皇帝的新衣,或掩耳盗铃,或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你岁数也不小了。希望你时时记住: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之一,也是历来重史的民族,当你报着蒙混过关、“在我任内共党没倒”的心态混日子的时候,已经有大量的史学家在等着给你归位呢!你将被剥得精光,晒在正直、正义、真实的展台上,供后人评说。奉劝你一句,你对善良的迫害和对邪恶的纵容,正在一步步把你自己推向身后留下千古骂名的深渊!

你本来是有机会的,但如你现在这般,机会终将离你远去。人神共愤到捻碎中共这颗烂苹果之时,你也躲不掉为这个邪恶魔教陪葬!

在这牛虎交替、新春将临的时刻,从为你好出发,劝你把分管各路的官员分别叫来,一个个谈话,说真话,然后,回到你的中南海寝宫,摒退左右,打开窗户,遥望天空,想像这个星球,除你以外的所有国家元首,什么最值得看重,你的姓氏、名节、权力、还是人民?

别幻想你能维持到下届全身而退,所谓“大圆满”结局。那只是幻想,你的智囊已经告诉了你。

有人和你说过这句话吗:在劫难逃。这也是我要送给你的最后一句话。

现在让我们斗胆揣摩神是怎么看你的:小胡,你藐视了神给你的机会——改变邪恶的机会。

虚假繁荣、枪炮支持的中共国不符合神对人类的要求!几年前,神派遣使者通过各种机会发布了这个信息:神和人民给你的机会不多了。几年过去了,你行依旧。神是威严的,大门就快关闭,你最后的机会几近消失,清算就要开始。作为中共国君,你丁点感受都没有?太弱了。许多常人都感知到了。

如果你视此为迷信,我们只能为你悲哀:你的知识太少了,中毒太深了,悟性太差了,别看你是党魁。全人类最伟大的科学家都承认神无所不能。你比他们对宇宙的认知差得远。别对神耍小聪明。遭到神的无情惩罚那一天,没有人会为你哭泣。

《九评共产党》想必你早就看过了。你无可辩驳吧!不然你怎么没组织全人类最壮大的舆论工具发一声呢?如果没看过,你可太不够格了。《九评》所揭露的邪恶组织的首领没看过,胆虚吧!快叫胡办秘书拿来补补课。

这个党是人类的敌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还妄想维持它?神还能让它蹦达几天?你看现在乱吧,都是在准备后事呢!哪天神一拈指,就是中共邪党灭亡之时,比苏共死的还麻利。

停止激怒人民,停止欺压良善,找高人批批八字。这是我送给你的虎年忠告。什么时候想通了,马上告诉全国人民,特别是你的军队和警察。常照照镜子,摸摸心跳,想想自己屁股底下泡在千万冤魂鲜血中的这只权凳。胡总,你应该想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