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勸胡書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10-02-14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總,你是個知識份子,肯定知道這句話: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江山。

這是我勸你要常想的第一句話。別看你今天身居「皇」位,你也學學真命天子乾隆爺,找件髒兮兮的大氅穿上,摘掉你的金絲眼鏡,再戴個豬流感口罩,一個馬弁都別帶——遠遠跟著都別,你的子民都能看懂他們賊溜溜、為虎作倀、煞有介事的眼神,那樣你會得不到真傳。

你就這樣,趁著年關將至,找一個農民工,一個訪民,一個拆遷戶,一個汶川孤兒,一個毒奶或血鉛孩子媽;得,也別都找這些堵你心的,再找一個太子黨(你兒子除外),一個老幹部,一個老闆,一個貪官,一個二奶。10個,夠了。你私下裡,我是說一定要私下裡(這樣保真),問問你這些子民。

問題一:黨怎樣?問題二,胡錦濤怎樣?態度要懇切,口氣要合身份(現在這身打扮)。

你一定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民心向背。這比你發的那些被子民戲稱為「河蟹」的紅頭文件實惠多了:你一定會感到像從桑拿房出來、再扎進冰窟窿那麼過癮!因為你終於聽到了久違的真話,儘管是讓你脊樑骨冒涼氣的真話。

接下來,就看你的了。因為,人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如果你不以為然,不顧民意,不思進取,還想以你身兼黨政軍仨老大,什麼都不怕的態度對之,你離身敗名裂就更近了。

中國百姓有個好傳統,崇上。哭著喊著要人管。

中國百姓還有個壞習慣——揭竿而起。

這兩者的邏輯關係是這樣的:

百姓怕亂世難生——餓殍遍野,盜賊風起,竇娥在世。你的「河蟹」就是利用了中國百姓這種無名的、深植心中的「怕」,給黨的獨裁統治找到了心理後援;唯一不和諧的是,被P民造出了個天敵「草泥馬」;

你怕昏君罵名——貪官如林,野雞過市,民不聊生,道德不再。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裝出親民、低調的儀態,而連百姓良心過不去、智力被侮辱的事,你都裝作不知。成千上萬至善至忍的法輪大法學員被你的前任以莫須有的罪名殺戮、關押、甚至活摘器官的殘暴罪行,都能被你「和諧」,這是怕被百姓貶為昏君可以開脫的嗎?!

不過怕也沒用。這些年的中國,入了廣大人民苟活、你和你的龐大既得利益集團活得滋潤、想斬誰就斬誰的亂局怪圈,完全沒有了秩序和章法。

一切都是有底線的。你可以給秘書打個電話,核實一下中國大陸兩個特殊的數據:09年的群體事件發生幾十萬件,每件多少人?被你的欽差紀委雙規、投入監獄的省部級、廳局級、地市級、縣處級貪官各是多少、總數多少?然後想想,掐指算算,以你現在嚴厲愚蠢的黨策國策,你的子民何時起義,怎樣起義?你還有幾天覺好睡?

提醒你不要蒙住眼睛,指望你能虛擬調動的幾百萬條槍。別以為,你的十幾億子民不夠你黨衛隊的槍打的。況且,那幾百萬條槍會不會掉過頭來,到時候你也別指望大喊「我是胡錦濤」,就能讓你微服私訪過的百姓家的窮孩子不扣扳機!齊奧塞斯庫比你狠吧,嗓門比你大吧,還不是喊完三天就被人民槍斃了!陳屍街頭被人圍觀、唾罵。多慘哪!

你也承認蘇共比你大吧、強吧,和美國冷戰幾十年,東歐陣營小兄弟20來個。怎麼樣?一夜血旗倒地。所以,勸你一句,別像孩子似的,夢想做到超級大國的君主位,焉知禍福?看看蘇聯,前車之鑒哪!別再讓你的中宣部、殃視扇乎憤青和五毛藉口愛「國」反對全球自由世界,你也會毀了他們的黃粱美夢。到你落難時,他們一點不會對你留情。記住我們的勸告,我們不比你瞭解他們少。

勸你常要溫習的第二句話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看你現在沉浸在你的GDP裡,加緊編織你獨創的思想區域網,授命專政機構打壓所有不和諧的,熱衷在你的團派和江派、太子黨的爭奪中弄權,在世界各組織、峰會裡耍老大,你知道明白真相的中國人民怎麼想嗎?小胡要懸。

不重民心、不靠德政,卻靠你的幾十萬網警,幾百萬軍隊、公安、國安維持「穩定」,和前東歐共產陣營是一個套路,你是在做局騙自己!

平心而論,你愛皇位不算錯,你愛面子也不該死,可你的權力有那麼了得嗎?為了它,在國內,千百萬訪民成了你的敵人,地震失去唯一孩子的母親成了你的敵人,正直勸諫的高智晟律師、郭泉教授成了你的敵人,藏族、新疆少數民族人民被你扣上反叛帽子成了敵人,數千萬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信仰真善忍也成了你的敵人;國外更不用說,「敵對勢力」遍天下,誰唱你的反調都是敵人,包括原先聽你話、現在也變臉的外國共黨小兄弟。

你不想想,人民的命都不如你的權和面子金貴嗎?你樹了這麼多敵人神經受得了嗎?你就沒有反思過,共產黨暴力奪權、暴力護權必然與人民為敵嗎?長得了嗎?你的邪黨殺國民8000萬,維持統治60年,這是天意和大自然的法則嗎?歷史上沒有一個盛世不是敬天畏神順民心的。你自己粉飾的「盛世」與中華列祖列宗帶給人民和歷史的盛世敢比嗎?這樣邪惡,還有什麼臉慶典!

胡總,你官再大,也是肉身,也是常人,也是有劫數的。你逃不過劫數。毛殺幾千萬統治了20幾年;鄧開槍殺學生,叫囂殺20萬,換20年;江捧鄧臭腳上來,賣國土、殘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被起訴到多個國際法庭、隨時面臨被國際刑警逮捕……你看他現在還敢溜溜搭搭隨便出國扭捏作秀去嗎?都應了劫數!

看看你黨這幾塊腐料,你自己呢?多年的小媳婦忍辱、韜晦熬成了婆,可還是要看垂帘的江臉好幾年,也夠難堪,可你幹了幾件好事?心裏該有數。

花人民億萬血汗撈個「奧運」算好事嗎?多少貪官發了橫財?多少百姓被你為「保奧運」藉口投入監牢?

汶川大震時,為了你那不值幾個錢的面子和核武器庫遭重創的機密,不讓世界上最先進的國際救援隊入境、爭分奪秒搶救千萬個壓在廢墟下,一點一點失去生命的百姓,卻和「寶寶」幾次上鏡、搬搬棉被大衣就算親民嗎?

你總是「和諧」呀,「穩定」呀,「慎之又慎」呀,好像在你的任內,共產政權沒倒就是一切!

你學過歷史吧,你手上的冤案冤魂怎麼辦?你以為把人民的嘴封住、腦子漂洗到你黨的染缸裡泡著,別出亂子就好,可你的那些黨國大員和芝麻官們也太不爭氣,一個勁的給你捅婁子,按下葫蘆起來瓢。你應該想明白,這個黨到今天,已經爛到個個啃一口,沒人管你的名節,也是,憑什麼顧忌你的感受呢,還是該摟就摟,該搶就搶!你沒看到這種末日瘋狂嗎?

你沒有勇氣直面這個爛攤子罷了,也只好穿上皇帝的新衣,或掩耳盜鈴,或假裝什麼也沒看見!

你歲數也不小了。希望你時時記住:中國人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民族之一,也是歷來重史的民族,當你報著矇混過關、「在我任內共黨沒倒」的心態混日子的時候,已經有大量的史學家在等著給你歸位呢!你將被剝得精光,晒在正直、正義、真實的展台上,供後人評說。奉勸你一句,你對善良的迫害和對邪惡的縱容,正在一步步把你自己推向身後留下千古罵名的深淵!

你本來是有機會的,但如你現在這般,機會終將離你遠去。人神共憤到捻碎中共這顆爛蘋果之時,你也躲不掉為這個邪惡魔教陪葬!

在這牛虎交替、新春將臨的時刻,從為你好出發,勸你把分管各路的官員分別叫來,一個個談話,說真話,然後,回到你的中南海寢宮,摒退左右,打開窗戶,遙望天空,想像這個星球,除你以外的所有國家元首,什麼最值得看重,你的姓氏、名節、權力、還是人民?

別幻想你能維持到下屆全身而退,所謂「大圓滿」結局。那只是幻想,你的智囊已經告訴了你。

有人和你說過這句話嗎:在劫難逃。這也是我要送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現在讓我們斗膽揣摩神是怎麼看你的:小胡,你藐視了神給你的機會——改變邪惡的機會。

虛假繁榮、槍炮支持的中共國不符合神對人類的要求!幾年前,神派遣使者通過各種機會發布了這個信息:神和人民給你的機會不多了。幾年過去了,你行依舊。神是威嚴的,大門就快關閉,你最後的機會幾近消失,清算就要開始。作為中共國君,你丁點感受都沒有?太弱了。許多常人都感知到了。

如果你視此為迷信,我們只能為你悲哀:你的知識太少了,中毒太深了,悟性太差了,別看你是黨魁。全人類最偉大的科學家都承認神無所不能。你比他們對宇宙的認知差得遠。別對神耍小聰明。遭到神的無情懲罰那一天,沒有人會為你哭泣。

《九評共產黨》想必你早就看過了。你無可辯駁吧!不然你怎麼沒組織全人類最壯大的輿論工具發一聲呢?如果沒看過,你可太不夠格了。《九評》所揭露的邪惡組織的首領沒看過,膽虛吧!快叫胡辦秘書拿來補補課。

這個黨是人類的敵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還妄想維持它?神還能讓它蹦達幾天?你看現在亂吧,都是在準備後事呢!哪天神一拈指,就是中共邪黨滅亡之時,比蘇共死的還麻利。

停止激怒人民,停止欺壓良善,找高人批批八字。這是我送給你的虎年忠告。什麼時候想通了,馬上告訴全國人民,特別是你的軍隊和警察。常照照鏡子,摸摸心跳,想想自己屁股底下泡在千萬冤魂鮮血中的這隻權凳。胡總,你應該想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