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致全国人民

作者:张明 发表:2010-02-16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人民、世界各地的炎黄同胞:

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事事如意!

在世界各地的炎黄同胞迎来新年之际,《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相关人员,为鼓舞我中华儿女推翻中共专制匪帮之勇气,为再振千万民主志士与共党邪恶暴政作斗争之意志,特赴奥运圣火发祥地希腊雅典,在唯一合法的中国政权即中华民国政权之国旗上——猎猎飘扬的青天白日旗上,打出“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 的庄严字幅,在彰显英俊秀丽的当代中华民主志士奋抗专制暴政的刚雄意志之际,亦展现《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全体同仁誓灭匪党暴政的坚定决心。

在雅典这片孕育出了人类早期民主制度和自由平等博爱的人性普照之光的神圣土地上,在处处充斥着容纳多元的文化氛围的爱琴海之畔,《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以此方式向世界宣告,《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决心以自身生命践行普世价值理想,决心牺牲一切以彻底消灭人类有史以来最恶毒的中共极权专制,换来中华民国的伟大光复,让光复后的中华民国为炎黄同胞、为我们的后代、为全人类带来永远的和平!《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全体同仁深知,暴政的存在是对人类和平的最大威胁,在世界绝大多数地区已沐浴在民主和平的春色中的此时,而十几亿炎黄子孙竟依旧处在一个极权专制暴政的铁蹄统治之下,久遭种种戕害,饱受极端不公,此不惟中华之奇耻大辱,亦为全世界人民之奇耻大辱。专制暴政在给全人类带来耻辱之际,还给全人类带来最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个如纳粹般邪恶的独裁政权,深藏着虐民的匪性、嗜血的天性、阴狠的兽性和狂暴的魔性,一旦发作起来,要比纳粹德国厉害的多。纳粹扫荡了欧洲大陆,而中共极权如不被消灭或瓦解,其邪恶力量必将无限发作,注定要祸及全世界!

此时此刻,我们无暇顾及雅典的旖旎景色。我们的心灵,在受着那些依旧在巨大神庙廊柱之间彰显出巨大生命力的古希腊神话英雄的感染;我们的心灵,在守望着我们的不幸祖国的万里河山。早就下定决心要与万恶中共暴政拼死一战的我们,于此时将“消灭暴政、实现民主”的誓言镌刻在雅典的历史长廊里。自愿肩起恢复民国之历史重任的我们,要以此方式让全世界看到并确信:我中华民族的血性与骨气永不会被暴政消灭掉和腐蚀掉,光复民国必能成功。《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深知,长久被专制严冬和物欲阴霾笼罩的中华大地,最最缺少的就是民主自由之火!《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在雅典擎起民主革命的火炬,并要让这把火炬在神州大地广传!《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决心要让手中的革命火炬,点燃中华民族反抗暴政的怒焰!《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皆愿作为中华取来民主之火的普罗米休斯,《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早就下定决心,即使受尽一切惨苦,也定要让民主自由的烈焰在中华大地四处燃烧!如果说,普罗米休斯为人类盗火受百般折磨终获释放后身上依旧绑着的高加索山的岩石碎片是对他最好的荣誉奖赏,那麽,我们也可以这样说,到时候,中共匪党暴政的向我们横扫而来的子弹,中共的打手帮凶对我们施加的毒刑拷打,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荣誉奖赏!

在民主革命火炬于雅典点燃之际,《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集体宣誓,《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定将在神州大地燃起民主革命的烽烟。《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在此宣告,民主革命力量将与世界最后一个专制魔头展开最后一战,待将其彻底消灭后,我中华将迎来千秋自由、永世昌盛!《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的全体同仁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海内外一切有志于反抗中共匪党暴政的志士仁人,在被专制严冬摧残的神州大陆的最大范围之内,以自身生命燃起伟大的民主革命之熊熊烈焰,焚毁中共匪党及其鹰犬爪牙赖以存身的朽棺,让民主的春天出现在驱走专制残冬之后的中华大地上!

请所有的不甘被中共专制暴政蹂躏的炎黄同胞支持我们!请世界上一切反对专制、赞同普世价值的正直人们支持我们!

让民主自由之火遍燃神州大地!让雅典的众神和普罗米休斯的英灵在不久的将来见证我们的政治理想之实现——

自由民主必胜!光复民国必胜!

《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中华民国九十九年除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华民国大陆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