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詞——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致全國人民

作者:張明 發表:2010-02-16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人民、世界各地的炎黃同胞:

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利、事事如意!

在世界各地的炎黃同胞迎來新年之際,《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相關人員,為鼓舞我中華兒女推翻中共專制匪幫之勇氣,為再振千萬民主志士與共黨邪惡暴政作鬥爭之意志,特赴奧運聖火發祥地希臘雅典,在唯一合法的中國政權即中華民國政權之國旗上——獵獵飄揚的青天白日旗上,打出「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 的莊嚴字幅,在彰顯英俊秀麗的當代中華民主志士奮抗專制暴政的剛雄意志之際,亦展現《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全體同仁誓滅匪黨暴政的堅定決心。

在雅典這片孕育出了人類早期民主制度和自由平等博愛的人性普照之光的神聖土地上,在處處充斥著容納多元的文化氛圍的愛琴海之畔,《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以此方式向世界宣告,《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決心以自身生命踐行普世價值理想,決心犧牲一切以徹底消滅人類有史以來最惡毒的中共極權專制,換來中華民國的偉大光復,讓光復後的中華民國為炎黃同胞、為我們的後代、為全人類帶來永遠的和平!《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全體同仁深知,暴政的存在是對人類和平的最大威脅,在世界絕大多數地區已沐浴在民主和平的春色中的此時,而十幾億炎黃子孫竟依舊處在一個極權專制暴政的鐵蹄統治之下,久遭種種戕害,飽受極端不公,此不惟中華之奇恥大辱,亦為全世界人民之奇恥大辱。專制暴政在給全人類帶來恥辱之際,還給全人類帶來最嚴重的安全隱患。這個如納粹般邪惡的獨裁政權,深藏著虐民的匪性、嗜血的天性、陰狠的獸性和狂暴的魔性,一旦發作起來,要比納粹德國厲害的多。納粹掃蕩了歐洲大陸,而中共極權如不被消滅或瓦解,其邪惡力量必將無限發作,注定要禍及全世界!

此時此刻,我們無暇顧及雅典的旖旎景色。我們的心靈,在受著那些依舊在巨大神廟廊柱之間彰顯出巨大生命力的古希臘神話英雄的感染;我們的心靈,在守望著我們的不幸祖國的萬里河山。早就下定決心要與萬惡中共暴政拚死一戰的我們,於此時將「消滅暴政、實現民主」的誓言鐫刻在雅典的歷史長廊裡。自願肩起恢復民國之歷史重任的我們,要以此方式讓全世界看到並確信:我中華民族的血性與骨氣永不會被暴政消滅掉和腐蝕掉,光復民國必能成功。《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深知,長久被專制嚴冬和物慾陰霾籠罩的中華大地,最最缺少的就是民主自由之火!《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在雅典擎起民主革命的火炬,並要讓這把火炬在神州大地廣傳!《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決心要讓手中的革命火炬,點燃中華民族反抗暴政的怒焰!《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皆願作為中華取來民主之火的普羅米休斯,《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早就下定決心,即使受盡一切慘苦,也定要讓民主自由的烈焰在中華大地四處燃燒!如果說,普羅米休斯為人類盜火受百般折磨終獲釋放後身上依舊綁著的高加索山的岩石碎片是對他最好的榮譽獎賞,那麽,我們也可以這樣說,到時候,中共匪黨暴政的向我們橫掃而來的子彈,中共的打手幫凶對我們施加的毒刑拷打,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榮譽獎賞!

在民主革命火炬於雅典點燃之際,《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集體宣誓,《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定將在神州大地燃起民主革命的烽煙。《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在此宣告,民主革命力量將與世界最後一個專制魔頭展開最後一戰,待將其徹底消滅後,我中華將迎來千秋自由、永世昌盛!《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的全體同仁決心在新的一年裡,團結海內外一切有志於反抗中共匪黨暴政的志士仁人,在被專制嚴冬摧殘的神州大陸的最大範圍之內,以自身生命燃起偉大的民主革命之熊熊烈焰,焚燬中共匪黨及其鷹犬爪牙賴以存身的朽棺,讓民主的春天出現在驅走專制殘冬之後的中華大地上!

請所有的不甘被中共專制暴政蹂躪的炎黃同胞支持我們!請世界上一切反對專制、贊同普世價值的正直人們支持我們!

讓民主自由之火遍燃神州大地!讓雅典的眾神和普羅米休斯的英靈在不久的將來見證我們的政治理想之實現——

自由民主必勝!光復民國必勝!

《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辦公室,[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除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華民國大陸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