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罗锦:刘晓波被包装成“和谐大使”(图)

发表:2010-02-22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3月5日是人权运动先驱遇罗克烈士(1942-1970)蒙难39周年纪念日,遇罗克的妹妹、现居德国的作家遇罗锦题献给其哥哥的长篇着作《一个大童话:我在中国的四十年(1946-1986)》,于烈士忌日到来前夕,由晨钟书局在香港出版。

人权运动先驱遇罗克烈士的妹妹遇罗锦2月14日大年初一发表杂感三则,其中一则的标题为《刘晓波被包装成“和谐大使”》。该则杂感全文如下:

人们在为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争辩,只是争辩在“有没有敌人”这一点上。

可我看了那辩护词之后,有个强烈的感觉:怎么看怎么象是“和谐大使”即将被“派出监狱”的声明书。你看:先介绍自己的光辉履历;再声明自己没有任何敌人,大家都是亲爱朋友;又阐述监狱中的公安管教人员是多么可爱,多么温和,多么通情达理——即凡是说监狱中有酷刑的,说被活挖器官的,甚至连高智晟冒死带出的“黑头套”,都是胡说八道了。

而且这“和谐大使公开信”,越看越象公安局先过了目,与刘大使多次地共同仔细推敲,故不让任何人去法院旁听,只是向全世界发表用的。

大概是骗骗天真的西方人更为有效吧。

难道人们都没我这感觉吗?为什么都在那儿一呼百应地大造“营救刘晓波”的舆论呢?我看,中共作为大导演,早就不是一次了,而且没有一次失败,每次都是一呼百应,铁铁地统治至今。比如,只说他们导演高智晟“走迷失“吧,人们难道忘了,高在“黑头套…”的文章中就已说明:中共说了,“只要你把酷刑的事说出去,你就是死”吗?他的文章被带出来,就是在向我们诀别了。连这都不相信?再说那么受重伤虚弱得根本走不动的人,又如何逃呢?可大家偏跟着导演有意无意地瞎嚷嚷。

为他设法带出文章的监狱内外人士,是否被中共宁错杀一百,不放过一个地一网打尽?没人去报道无名英雄。

国内的人自然不敢说真话,而国外的民运人士们,要么是身不由己必须表态;要么是暗中与中共配合,早就拿着“特务津贴”;要么是没头脑或装看不见(心想反正自己心里有数)。就连那个观点老掉牙的,早就被李劼在“开放”月刊上批驳得一无是处的“08宪章”,如今看来,说不定都是与“和谐大使”一起,一步步炮制出来的呢。

既然刘晓波在第一次进监狱就已经屈服过,再屈服二次三次想是顺理成章。

假如仅仅是“和谐大使”,倒也罢了,不过在适当时机会放出一位“牧师”来;但若还带着“特工”的性质并实际操作的话,那能量可就大了。

中共早有经验:他们要反包装有真才实学的“文化人”,才能打入文化界。他们几十年来,在国内外做过无数次了,收效甚大。

象王涟博士那样,敢于在报纸上,揭露中共如何要他在“香港大学”作特务的勇气,有几个人会有呢?他的空缺,不是很快就有人去占去做吗?

中共是特务治国,也是特务输出国,就象他们每天输入人们电脑里的毒虫一样,早晚会把全世界毒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