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没开先少半瓶 青岛"淡爽"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表:2010-02-22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遇到过没开过瓶的“半瓶装”啤酒吗?“半瓶装”的啤酒你敢喝吗?一位网友春节期间就真遇到了这样令人不解的事。

酒瓶没开先少半瓶

这位网名“中石油”的网友说,大年初二,他请朋友来家里聚会,特意在附近超市买来一箱青岛淡爽啤酒,吃饭的时候朋友突然发现其中一瓶啤酒还没开瓶就剩半瓶。大家不相信青岛啤酒这样的大品牌会出现“半瓶装”现象,怀疑是买了假酒。大家心里一阵忐忑,已经喝了不少瓶,假酒不会喝中毒吧。

这位网友立即打电话给青岛总部进行核实,经客服人员确认酒瓶盖上的生产批号后,得到答复不是假酒,这位网友终于舒了口气。可事后这位网友越想越生气,青岛啤酒作为上市公司,号称百年老字号企业,怎么能允许这种“半瓶装”啤酒上市呢?

售后解释与生产无关

带着疑惑和不解,本网记者拨通了青岛啤酒沈阳售后服务公司的电话,一位王姓女士解释说:青岛啤酒出厂前经过严格检测,肯定没有问题。之所以出现半瓶酒,是因为天气寒冷,靠近运输车厢外侧的啤酒受冻跑气、跑酒造成,主要是运输原因,与生产无关(电话录音)。

当记者问到这种冻过的啤酒对质量是否产生影响时,王女士肯定的说质量一定会受影响。如果喝了这种啤酒出现拉肚子、头疼等情况,消费者若能够提供相关医疗证明,他们也会进行处理。

王女士说:“针对这半瓶酒,我们根据《消法》规定按照一比六赔偿,新《消法》规定一比十赔偿。”

在记者与王女士联系后,王女士在本网论坛又给予了书面答复并表示了歉意。可以说,青岛啤酒在处理消费者投诉的态度上是值得肯定的,但如果厂家能在产品流通市场之前把好关,才不枉费消费者的信任。

网友:对青岛啤酒很失望

网友“中石油”反复强调,作为青岛啤酒忠实的“酒友”,他很失望。他并不在乎几瓶或是几箱啤酒的赔偿,他在乎的是一个企业的信誉和产品的质量安全。“青岛啤酒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他们对我的回复态度虽然诚恳,但这种轻描淡写的敷衍了事,除了让我感觉到他们不凡的公关技巧外,体会不到丝毫的诚信,这着实让人替青岛啤酒的未来担忧。”

来源:东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