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来日无多的民主秀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10-03-03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这二年来挟着经济增长气焰嚣张,盛势之下多数人雾里看花,被盛世假象所迷惑,私曰:中共不会倒矣!于是纷纷向中共投怀送抱,擦鞋舔痔,追名逐利。但盛极而衰,是天地的定数,世上没有千秋万代,共产党如何例外,“周易”说“恶不积不足以灭身”,共产党已恶贯满盈,当是灭身之时,北京奥运以后,中共败相已一一展露,社会矛盾激化到了极致,高层不能照旧,下层也不能照旧,一个社会的大动乱,大变革已迫在眉婕,中共大厦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一个社会基础动摇,感受最强烈的不是底层而是上层,就象一座大厦倒塌前感受摇晃最强烈的不是大厦的底层,而是大厦的上层,楼层越高摇晃得越利害。对社会危机而言,感受最深的当是中共上层领导集团。他们既闻来自民间的渔阳鼙鼓之声,又遭毛左们杀气腾腾的政治逼杀。当政者深知那平地而起的大厦,只是光面鲜亮的豆腐渣工程,倒塌只在一呼一息的分分秒秒之间,而他们的命运只有等待“清算”二字。在临危之时,总理温家宝又祭出了他的“绝活”民间作秀。温在网络上与网友问答,情深意切,单刀直入民主话题,不由得人不叫好,叫绝。三个小时的问答,可以说字字是金,句句是理,如果是民主考试不是100分也是99分。 “不搞民主就会人亡政息”,话说到了这个份上,似乎已是对中共不搞民主改革作最后通谍。“不搞民主就会人亡政息”这一句出自毛泽东与黄炎培“窑洞对话” 的震聋发聩之声,今日温总理说来大有抚今追昔之感。中共六十年执政历史,每一次运动,每一项政策无不是在追杀民主,民主被视为西方敌对势力对中共政权的颠覆,时至胡温执政,追随中共先辈,亦步亦趋,民主来一个斩一双,批判民主普世价值,诬为西方对中国的图谋。中共每斩杀民主一次,就把自己逼向断头台一步, 六十年执政中共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到了人亡政息已在眼前,温家宝临时抱佛脚祭出民主为时已晚。当年国家主席刘少奇,在位推崇毛泽东的独裁,把全国人大制定的宪法视如草芥,最后在牛棚中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时,想到了宪法对审讯人员说:我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保护。被审讯人员一阵冷嘲热讽,最后象一条死狗一样,被扔入焚尸炉,连一个名字都没有。

温家宝作民主秀,虽是作秀,也有其真情的一面,他对网民们很感伤地说,我很珍惜和网友这样的交流,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会很多了。温家宝这一感叹,可以说是真情流露,他深知中共政权撑不下去了,其个人的政治生涯已是来日无多。在中共这座大厦倒塌前,他想与这座大厦的罪恶撇清关系,他不愿成为这座大厦的殉葬品。他想到了民主,民主是个好东西,但他知道民主只能是光说不练,点到即止。民主真要搞起来救的是国不是党,作为党国的总理,他如何有勇气挥刀自宫, 他真要搞民主党内的那帮人还不要他的命,大家一起做坏事,一起发财,要死大家一起死,想开溜,想沽名钓誉作清官,没那么容易。温虽贵为总理,但这不过是权贵集团的管家而已,加上自己家里的那一堆烂事也掌握在他人手里,又有胡赵二位前任之鉴,一路小心走来的温家宝如何有着这样的勇气。温家宝的民主秀,体现了一个政权崩溃前夕,作为一个总理,作为一个想留清名的官员内在的矛盾心里。从温家宝从政的历史来看,民主高调不管唱得多高,我们难能对他抱有什么期望,如果有的话他在台上也有七八年了,应该有所作为。这些年来中国民主和自由度节节退缩,对民主人士更是杀得万马齐喑,让人们对中共民主改革不敢存半点幻想,温家宝作为总理对此难道脱得了干系。即使我们从现在说起,温家宝要“仰望星空”民主救国了,但是,在中国搞民主是要有担当,要有牺牲,民主每前进一步,都要与贪官污吏作一次生死搏斗。搞民主要有被权贵集团那一群掠夺国产民财掠夺得发狂的狼,咬得尸骨无存的准备,只有具备这样胆魄和道德力量的人,才敢于推行民主,环顾党内谁敢为之,象温家宝这样平庸的官员,哪来这样的魄力,只能是网上说说讨巧卖乖,但是网上说说就想得到清名,世上那有这样便宜的事。

温家宝的民主是作秀式的民主,但我们还是要对他表示感谢,毕竟中共高层敢于作民主秀的也只有他一人,作民主秀,总是对民主的一个宣传,何况他也道出了一些真情,他对网友说你们可能不知道,一个三鹿奶粉,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们普查了受到奶粉影响的儿童达到3000万。这是温家宝的忏悔还是不经意的说漏嘴,暂且不作评论,但仅以此数类推,温的数字和政府公布的30万有百倍之差,就道出了政府以往的全部谎言。这是大厦将倾前泄漏的第一个真实数字。我们仅就这个数字,以政府的企业残害了三千万孩子,就可以起诉政府,逼迫政府向人民谢罪下台。温家宝的民主秀作得再好,我们不会当真,但是如果温家宝敢于为三千万孩子患难负罪辞职,作一个敢于为人民负责的总理,如温家宝自己所说,为人民鞠躬尽瘁,那么当他不再是总理的那一天起,人民会从心里道一声“人民的好总理”,但是温家宝能做到吗?答案是否定的。

中共崩溃前中共大员都会出来表演,为日后重新洗牌时捞取政治资本,现在已有了溥熙来的唱红打黑,有了习近平慰问基层干部的短讯,更有了温家宝的民主秀,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大员在伺机表演,中共十八大前,必将会出现一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局面,我们试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