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胸超吸睛 秀出女人性感锁骨(组图)

作者:宋佳玲 发表:2010-03-24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 V领的时装设计,显露女性胸上部至锁骨的性感地带,若隐若现表达出满点魅力。

新的一季即将到来,丰满的女生不妨穿上迷死人不偿命的心机V领,挺出自信满分造型;纤细型的女生也无须担心胸前没料,挑选微V的上衣展露性感的锁骨线条,营造优雅气势、创造自信语汇。

由Level 6ix复合式精品店引进的镇店王牌3.1 Phillip Lim,透过华裔设计师Phillip Lim一手打造,春夏设计灵感来自毕卡索Mosqueteros系列画作,简洁而充满变化的线条,塑造出立体抽象的律感,其中1款蝴蝶结开襟针织衫,以流畅的V形线条,再自胸前至腰间缀以弯曲排列的蝴蝶结设计,增添有型女人味,从容中见优雅。

义大利品牌iBLUES,擅长将丰富情感表现于服装的剪裁及配色上,因而V领设计着重的线条感,也成为重点元素之一,展现出时而率性、时而轻巧的面貌,而混搭多元的层次风格,亦是值得关注的穿搭方式。不仅国际品牌大玩性感风情,国内品牌也有浪漫呈现。

JAMEI CHEN的春夏设计,来自于设计师陈季敏个人旅行引发的灵感,这次整体以撒哈拉沙漠风情为主轴,大量采用棉、麻、丝等天然质材,并注入轻柔色调展现乐活装扮。

不难发现,有多款宽松的剪裁设计,也趁此表达随性的悠闲自在氛围;另外,V领洋装内衬入网状设计,加上衣身或裙摆处的抓皱线条,再挑选异国风花项炼来配戴,等于将沙漠中的美丽元素全延揽上身。

国际品牌 每季少不了V领衫

国际时尚舞台每季流行几乎少不了V领设计,上衣、洋装、晚装都成注目焦点。

●湖水绿V领洋装俐落飘逸,线条唯美浪漫。KOOKAI

●连身西装式工作服,以超深V的挖空造型,诠释率性性感衡突美感。A|X

●深V透纱黑白双色连身裙,轻柔材质赋予身型飘逸美感。CHANEL

●灰色V领蝴蝶结针织衫,散发淡淡地性感的优雅风情。3.1 Phillip Lim

●V领印花洋装,以大胆花卉及丛林印花,宣告缤纷夏日的来临。MARELLA

●微开的锁骨区域绑带背心,搭配超短热裤,心机展露性感。iBLUES

●穿上现代摩登感蛹型线条洋装,轻松成为派对中最耀眼的女主角。PENNYBLACK

深V款 火辣美人

性感的定义有很多种,纤瘦骨感或丰腴肉感皆有人爱,不变的通则是,适度展现女性绝美的锁骨至前胸部位,以深V的诱人幅度让他好想再靠近一点。


红色V领五分袖腰间别致装饰,绘有白色缆绳的度假风洋装。 GUCCI


亮黄色V领洋装,以笔直线条拉长视觉效果。 MULBERRY


白色V领交叉绑带式迷你裙洋装。GUCCI


粉橘色深V荷叶绑领带皱褶洋装。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