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胸超吸睛 秀出女人性感鎖骨(組圖)

作者:宋佳玲 發表:2010-03-2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 V領的時裝設計,顯露女性胸上部至鎖骨的性感地帶,若隱若現表達出滿點魅力。

新的一季即將到來,豐滿的女生不妨穿上迷死人不償命的心機V領,挺出自信滿分造型;纖細型的女生也無須擔心胸前沒料,挑選微V的上衣展露性感的鎖骨線條,營造優雅氣勢、創造自信語匯。

由Level 6ix複合式精品店引進的鎮店王牌3.1 Phillip Lim,透過華裔設計師Phillip Lim一手打造,春夏設計靈感來自畢卡索Mosqueteros系列畫作,簡潔而充滿變化的線條,塑造出立體抽象的律感,其中1款蝴蝶結開襟針織衫,以流暢的V形線條,再自胸前至腰間綴以彎曲排列的蝴蝶結設計,增添有型女人味,從容中見優雅。

義大利品牌iBLUES,擅長將豐富情感表現於服裝的剪裁及配色上,因而V領設計著重的線條感,也成為重點元素之一,展現出時而率性、時而輕巧的面貌,而混搭多元的層次風格,亦是值得關注的穿搭方式。不僅國際品牌大玩性感風情,國內品牌也有浪漫呈現。

JAMEI CHEN的春夏設計,來自於設計師陳季敏個人旅行引發的靈感,這次整體以撒哈拉沙漠風情為主軸,大量採用棉、麻、絲等天然質材,並注入輕柔色調展現樂活裝扮。

不難發現,有多款寬鬆的剪裁設計,也趁此表達隨性的悠閑自在氛圍;另外,V領洋裝內襯入網狀設計,加上衣身或裙擺處的抓皺線條,再挑選異國風花項煉來配戴,等於將沙漠中的美麗元素全延攬上身。

國際品牌 每季少不了V領衫

國際時尚舞臺每季流行幾乎少不了V領設計,上衣、洋裝、晚裝都成注目焦點。

●湖水綠V領洋裝俐落飄逸,線條唯美浪漫。KOOKAI

●連身西裝式工作服,以超深V的挖空造型,詮釋率性性感衡突美感。A|X

●深V透紗黑白雙色連身裙,輕柔材質賦予身型飄逸美感。CHANEL

●灰色V領蝴蝶結針織衫,散發淡淡地性感的優雅風情。3.1 Phillip Lim

●V領印花洋裝,以大膽花卉及叢林印花,宣告繽紛夏日的來臨。MARELLA

●微開的鎖骨區域綁帶背心,搭配超短熱褲,心機展露性感。iBLUES

●穿上現代摩登感蛹型線條洋裝,輕鬆成為派對中最耀眼的女主角。PENNYBLACK

深V款 火辣美人

性感的定義有很多種,纖瘦骨感或豐腴肉感皆有人愛,不變的通則是,適度展現女性絕美的鎖骨至前胸部位,以深V的誘人幅度讓他好想再靠近一點。


紅色V領五分袖腰間別緻裝飾,繪有白色纜繩的度假風洋裝。 GUCCI


亮黃色V領洋裝,以筆直線條拉長視覺效果。 MULBERRY


白色V領交叉綁帶式迷你裙洋裝。GUCCI


粉橘色深V荷葉綁領帶皺褶洋裝。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