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屁民的一生

作者:阿蚁 发表:2010-04-03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俺的文化不高也不低,混得不好也不坏,在社会上算是十几亿小人物中的一个,党的书记轻蔑称俺们“屁民”。

后来嫁给另外一个“屁民”,这叫门当户对。每天吃着毒大米、用地沟油炒的带农药的蔬菜,喝着工业酒精勾兑的白酒,那日子叫的一个爽!咱们“屁民”最知道什么叫知足常乐。

生下一个女儿,党有计划生育铁拳政策,想生个儿子的梦想彻底破灭。虽然不能传宗接代,“屁民”夫妇互相安慰,这样也好,免得将来辛苦攒钱娶媳妇儿。

女儿一天天长大,没多大出息,嫁给一个煤矿工人为妻。

一天,和老伴上街,走在斑马线上碰到“欺实马”,老伴躲闪不及,被撞上天五米高,看了这生的最后一次风景。交警赶过来,得出绝对的结论:肇事车的车速永远只有七十码,老伴就这样死得不明不白。

女儿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外孙,让俺们悲痛的心中有了一丝丝的安慰,日子还得捱下去呀!

外孙从小打着毒疫苗,喝着毒奶粉,虽有数以千万计的婴幼儿致死、致残,咱们的小宝贝却能安然无恙,侥幸逃脱。俺时常在心里感激涕零,谢天谢地,苍天总算开了眼。

哪知好景不长,出了矿难,女婿被活埋,一家三口哭得死去活来,孤儿寡母怎挡凄风苦雨?

女儿被迫去酒店当修脚女,努力干活养家糊口。

一天,公安局局长一行到酒店鬼混,见女儿有几分姿色欲强暴。女儿誓死不从,最后遭轮奸致死,尸体被从楼上抛下来,公安局断定是自杀。

俺托人写好状纸上告,但官官相卫无人主持公道。俺横了心把冤情捅到网上,让人民来为自己主持公道。全国人民为俺洒下同情的泪水,齐齐谴责无良的局长和警方。惹恼了局长,反将俺告上法庭,说俺犯下诬陷诽谤罪。俺被押上被告席,强奸犯义正词言的当庭对俺控诉。最终法庭判决俺有罪但免罚,是政府的宽大和原告的大人不计小人过,俺才没被关进监狱。

俺每天去捡垃圾变卖,供外孙上学。

大地震突如其来,豆腐渣校舍轰然倒塌,外孙和所有师生全部被活埋。

政府看上了俺的宅地,欲强占来倒卖,给的拆迁费用只一点点。俺坚决不搬,誓死做“钉子户”。

警察全副武装把俺包围,政府工作人员对俺叫道:“知道咱们国家为什么在全世界最牛逼?!”警察将俺强行拖到屋外,铲车一下将俺房屋推倒。

俺每天只好在垃圾桶里捡垃圾充饥,晚上睡在桥洞底下。

一天,一个小青年拿个像机对着俺拍照,说:“阿婆,你好酷!”一张十元钞票塞进俺口袋,要俺摆几个pose让他照像。

“哇!犀利的眼神,冷酷的表情,飘飘的白发,一级的装束,腰间捆的麻绳,手中掏垃圾的黑竹竿,活脱脱的丐帮帮主在世!”小青年喃喃自语,满意的离去。

一天,俺正专心致志的在垃圾桶里掏垃圾,突然跑出来一群记者,手中像机对着俺“喀嚓!喀嚓!”的照个不停。还有人拿着纸和笔要俺给签名,说俺的形象迷倒了全国人民,已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俺提起笔挥毫写下龙飞凤舞的一句话——别迷恋阿婆,阿婆不是传说。在大家愣神那会儿功夫,俺将竹竿朝肩上一扛,大步流星走向茫茫人海。“瞧,人家走路都很有范儿,不愧为当今网络第一红人。”听见身后有人赞叹。

后来才知道俺们国家有两部最重要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死法》,俺家死掉的全部合法,俺活成这样也完全合法,这就是中国“屁民”一生的写照。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216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