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日报重要新闻摘要(4月20日)

发表:2010-04-20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技巨擘IBM周一公布财报,在软、硬体与技术服务营收的带动下,首季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13%。今年1-3月的一季,IBM获利由去年的23亿美元升至26亿美元或每股1.97美元;营收成长5.3%至228.6亿美元,经汇差调整后则持平。IBM同时调高财测,预估今年每股获利最低11.20美元,由先前预测的每股11美元升上来 。 ▲日本丰田汽车同意就隐瞒油门踏板缺陷的问题,支付美国政府近1640万美元罚款,此为历来美政府对车厂所裁罚最大的一笔金额。丰田周一同时宣布,将召回9400辆凌志GX 460休旅车,以修补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软体问题,防止车子转弯时倾斜翻覆。 ▲联想电脑计画把业务从电脑销售转向行动上网业务,周一发表智慧手机乐Phone、智慧笔电Skylight和兼具平板电脑的笔电ideapad U1三款不同的行动上网产品,同时启动网路软体商店与联想开发社区,企图在网路市场中争取更大商机。联想预估,公司未来行动上网的营收比重将达到10-20%。 ▲世界银行周一发布报告指出,中国及东南亚各国应大力投资再生能源,且规模须达1.6兆美元,以减缓未来20年温室气体排放。世银说,除了原规划的1亿美元,未来中、印、越、泰、菲与马来西亚6个国家,每年应该多拿出800亿美元,控制碳排量在2025年以前不再增加,并且在2030年以前开始减量。

来源:鉅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