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政法委笑谈17岁少女乳头被烧焦案

发表:2010-05-13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日一个名为《惨!临沂17岁美少女乳头被警察烧焦》的帖子在网上被广为传播,引来网友对临沂警察的一片怒骂之声。网帖称山东临沂一名叫王琳芳的高中女生因转帖一个曝光临沂市“八星级办公大楼”黑幕的帖子,即《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而被警察抓进罗庄公安分局审讯室,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据说王琳芳这位年仅17岁的美少女被扒光了吊在审讯室,全身打得没有一点好皮。身上被烟头烧了三四十个洞,两只乳头都被烧焦了,下阴也烧得不成样子。

这个对17岁少女实施法西斯手段的残忍做法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端愤怒。记者为此联系了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希望证实帖子的真实程度。

“这个帖子100%是捏造”,李书记介绍说:“王琳芳的父母都是上访专业户,因为拆迁问题屡次非法去省里和北京上访被抓回,标准的疯子!别看王琳芳长得漂亮,其实受她父母的遗传和多次非法上访的影响,早就精神不正常了,所以才会伙同她的几个同学发帖恶毒攻击市委和政府。对这样的疯子不抓她抓谁?”

谈到王琳芳身上被烟头烧焦多处时,李书记解释说:“她身上那些烟头烧伤都是她自己干的,精神病人嘛,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她以为自己用烟头烧自己就能给警察头上栽赃了!痴心妄想!标准的疯子做法!你要是给她汽油,她还会自焚呢!现在自焚的人多了,都是精神有毛病的,这些人死的越多,社会的负担就会越少!”记者问在审讯室里允许被审讯者抽烟或者用烟头烧自己吗,李书记沉默了一会后回答:“她是偷我们警察的烟抽,然后用烟头烧自己的。在这方面,我们的警察确实有一定的责任,就不应该让疯子拿到烟。”

说道王琳芳的现状时,李书记说:“王琳芳被抓那是很多天以前的事了,现在她已经死了,自己上吊自杀的,唉,咱们警察看管的不严啊,有责任啊!她自己用腰带吊死的,算是发疯死的吧!”记者问尸体经过法医检验了吗,李书记回答说:“疯子上吊自杀还检验什么?”,沉默了一下又改口说:“尸检是做过了,有正式报告,是自杀。”记者问尸体火化了吗,有没有家属签字,李书记回答说:“早火化了,她父母都是精神病患者,没有责任能力,没有其他亲属,所以家属签字就免了。”

记者问起最早的举报“八星级办公大楼”的发帖者张建国是怎么死的,李书记回答说:“也是自杀,他的父母同样是非法上访,一家子都是疯子!”记者问为什么临沂这么多上访和发帖者都是疯子时,李书记大笑道:“这不才两家疯子吗?不多!现在是21世纪,互联网时代嘛,生活压力大,疯子多些不奇怪,再说上访的人有几个是精神正常的?”

谈到“八星级办公大楼”和连承敏书记时,李书记的话滔滔不绝:“连书记是临沂历史上政绩最大的书记,也是最有魄力和最清廉的书记,在他的领导下,临沂的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当然,这样有魄力的领导自然会得罪一些心理阴暗的人,所以有人造他的谣是一点儿都不奇怪的。”

记者谈到网上有帖子传说李书记的女儿李静现年仅32岁,中专学历,去年就升为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女婿周明亮目前还不到32岁,也在临沂市委政法委任政治处副主任,李书记沉默了一会说:“李静和周明亮是我的女儿女婿,李静的学历也确实是中专,能胜任统战部副部长完全是她个人能力强,与我毫无关系,因为政法委和统战部是市委的两个不同的部门,她当不当统战部副部长我说了不算,由市委决定。我市由一个中专学历的人出任统战部副部长说明了我们用人不重学历重能力。女婿周明亮的进步不快是因为他在我们政法委。我作为政法委书记自然要对自己的女婿严格要求。女儿在统战部升的快些我管不着,但女婿在政法委我就要严格要求。当然,比起人家周森锋29岁就当市长,我的女儿女婿进步都太慢!”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