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政法委笑談17歲少女乳頭被燒焦案

發表:2010-05-13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日一個名為《慘!臨沂17歲美少女乳頭被警察燒焦》的帖子在網上被廣為傳播,引來網友對臨沂警察的一片怒罵之聲。網帖稱山東臨沂一名叫王琳芳的高中女生因轉帖一個曝光臨沂市「八星級辦公大樓」黑幕的帖子,即《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後面的纍纍白骨》而被警察抓進羅莊公安分局審訊室,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據說王琳芳這位年僅17歲的美少女被扒光了吊在審訊室,全身打得沒有一點好皮。身上被煙頭燒了三四十個洞,兩隻乳頭都被燒焦了,下陰也燒得不成樣子。

這個對17歲少女實施法西斯手段的殘忍做法引起了廣大網友的極端憤怒。記者為此聯繫了臨沂市政法委書記李洪海,希望證實帖子的真實程度。

「這個帖子100%是捏造」,李書記介紹說:「王琳芳的父母都是上訪專業戶,因為拆遷問題屢次非法去省裡和北京上訪被抓回,標準的瘋子!別看王琳芳長得漂亮,其實受她父母的遺傳和多次非法上訪的影響,早就精神不正常了,所以才會夥同她的幾個同學發帖惡毒攻擊市委和政府。對這樣的瘋子不抓她抓誰?」

談到王琳芳身上被煙頭燒焦多處時,李書記解釋說:「她身上那些煙頭燒傷都是她自己幹的,精神病人嘛,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她以為自己用煙頭燒自己就能給警察頭上栽贓了!痴心妄想!標準的瘋子做法!你要是給她汽油,她還會自焚呢!現在自焚的人多了,都是精神有毛病的,這些人死的越多,社會的負擔就會越少!」記者問在審訊室裡允許被審訊者抽煙或者用煙頭燒自己嗎,李書記沉默了一會後回答:「她是偷我們警察的煙抽,然後用煙頭燒自己的。在這方面,我們的警察確實有一定的責任,就不應該讓瘋子拿到煙。」

說道王琳芳的現狀時,李書記說:「王琳芳被抓那是很多天以前的事了,現在她已經死了,自己上吊自殺的,唉,咱們警察看管的不嚴啊,有責任啊!她自己用腰帶吊死的,算是發瘋死的吧!」記者問屍體經過法醫檢驗了嗎,李書記回答說:「瘋子上吊自殺還檢驗什麼?」,沉默了一下又改口說:「屍檢是做過了,有正式報告,是自殺。」記者問屍體火化了嗎,有沒有家屬簽字,李書記回答說:「早火化了,她父母都是精神病患者,沒有責任能力,沒有其他親屬,所以家屬簽字就免了。」

記者問起最早的舉報「八星級辦公大樓」的發帖者張建國是怎麼死的,李書記回答說:「也是自殺,他的父母同樣是非法上訪,一家子都是瘋子!」記者問為什麼臨沂這麼多上訪和發帖者都是瘋子時,李書記大笑道:「這不才兩家瘋子嗎?不多!現在是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嘛,生活壓力大,瘋子多些不奇怪,再說上訪的人有幾個是精神正常的?」

談到「八星級辦公大樓」和連承敏書記時,李書記的話滔滔不絕:「連書記是臨沂歷史上政績最大的書記,也是最有魄力和最清廉的書記,在他的領導下,臨沂的經濟建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當然,這樣有魄力的領導自然會得罪一些心理陰暗的人,所以有人造他的謠是一點兒都不奇怪的。」

記者談到網上有帖子傳說李書記的女兒李靜現年僅32歲,中專學歷,去年就升為臨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正處級),女婿周明亮目前還不到32歲,也在臨沂市委政法委任政治處副主任,李書記沉默了一會說:「李靜和周明亮是我的女兒女婿,李靜的學歷也確實是中專,能勝任統戰部副部長完全是她個人能力強,與我毫無關係,因為政法委和統戰部是市委的兩個不同的部門,她當不當統戰部副部長我說了不算,由市委決定。我市由一個中專學歷的人出任統戰部副部長說明瞭我們用人不重學歷重能力。女婿周明亮的進步不快是因為他在我們政法委。我作為政法委書記自然要對自己的女婿嚴格要求。女兒在統戰部升的快些我管不著,但女婿在政法委我就要嚴格要求。當然,比起人家周森鋒29歲就當市長,我的女兒女婿進步都太慢!」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