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微知着 且看民脂民膏是如何被消费的

作者:紫荊 发表:2010-07-03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日,共产党在中国大陆成立了,1949年暴力夺取政权后,七一似乎成为他们给自己歌功颂德的日子。

朋友赵君(化名)是湖北阳新县某镇的人,7月1日他眼见一些当地村党员的作风,心中颇有愤恨难耐之感,于是找我抱怨一番。他说:我快变成愤青了。接着娓娓将他所见所闻如实道来。

他说:7月1日共产党建党89周年,湖北阳新县一个镇上开表彰大会,镇上的餐馆爆满,这些党员在村里一个居民家吃饭,席开三桌,聚集了年龄从20多岁到70多岁的老少党员,结束后,个个手里捧着床单、帽子、毛巾、烟等,一票人就到了我的办公室来,这些人也不是什么亲戚的,也许就爷爷的爷爷是同一人吧,来了后一点也不生分,这让我真是无话可说。

就说这些农村干部,来了后怎生模样呢?左边耳朵夹着一根烟,右边耳朵夹着一根烟,口袋里是两包,都是10多20块钱的,来了后还吆喝我去买烟、买水。我心里当时就巴凉巴凉、嘎啦嘎拉的,想着:怎么敲诈这个呢!是不知道我的处境还是怎么的!(这位赵君曾经是叱咋商场的人物,一两年前因为小小的纠纷,在共产党偏私的情况下,最终搞到一文不名。)既然人都来了,我就一个人买一甁水,再一个人买一包烟,然后开了空调,让他们歇凉。

共产党员在老百姓的公司里歇凉,要烟、要水的,当作是自家人一样,跟老百姓可说真是亲近啊!

赵君继续说到:他们中间聊了近2个小时,都说些什么呢——啊!今天,他×的某某人得了村里干部的恩惠的,今天党过生日他没有来行个礼,没有请个客,给个几百块的,他没有来表示,没有来怎么的,怎么的,那是某个村长失职,某个人不够意思,某个人不会为人,就说的这些话。有一个老支书,退休的支书,就说原来某某人在村上当官的,是他提拔起来的,说怎么安排他到基层去做的,怎么怎么的。接着又谈他们一些关于村长、村支书、村会计,三个领导人之间的矛盾问题,一个个大话牛皮的在那说着,满脸通红。

这些人,哪怕他手里拿满了烟,你再给他他都不会客气的,就是那样的人物。我看着那些乡村干部心里就巴凉巴凉的。

为什么告诉我这些?赵君表示:让我感到恶心的是这些人理所当然的拿老百姓钱财的心态,整个从上到下的腐败,而且是已经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你想想看,这三桌酒席,每个人手上拿的礼品,这些费用摊下来,每个人超过2百块,光从农村这种经济,在共产党员的身上就每个人花2百块,想一下,全国共产党员都按农村这种经济算,7千9百多万党员就花了我们老百姓158个亿,还不谈那些经济好的城市,我这里已经是最底层最底层的消费了,最少最少的估计都已经超过158个亿了,就这些钱花在共产党员身上。那些床单、帽子、毛巾、烟听说就1百多块了,他们谈话中说了,某个城没有发东西,就发了一百块钱,那么花了一百块钱,肯定还要吃饭,还要坐车。

赵君表示为什么要披露这些事,是因为痛恨他们的腐败,他说:“我真的痛恨共产党员的腐败,非常的痛恨,根本就没有为老百姓办事。共产党只看着自己的口袋,不管百姓的死活。我村里有一个跟村长开车的年轻人,一天我问他:村长一天管啥啊?

他回答:管计划生育,管上访呗!计划生育不超标,他的政绩就搞好;上访的不闹事,就有政绩。

我说:这经济不关他的事?该怎么抓经济,怎么抓腐败,不关他事?

他说:抓腐败干啥呢,干两天就走了,也干不好,干脆把上访的想办法把他稳住,把计划生育搞上去,混个几年就走了。

赵君最后一句:唉!反正就是对付老百姓。

一语道尽老百姓的辛酸。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8209&sid=f8168e0e06fe2424e30e9fed39d9b120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