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感谢伊涅斯塔感谢西班牙 现在死可瞑目

发表:2010-07-1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用了这样的题目庆祝西班牙世界杯封王:世界杯冠军的巴萨风,伊涅斯塔是世界杯的国王。西班牙足球终于打破魔咒,首次问鼎大力神杯,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所有球员,但是西班牙队有八名巴萨球员,他们在比赛中精彩绝伦的表现,使球队紧紧的连在一起,他们是西班牙队夺冠的功臣。

“无与伦比的,精彩绝伦的,难以置信的”,即使用尽所有华丽的词语来形容西班牙也不足为过,他们继2008年赢得欧洲杯后,又为西班牙写下光辉一笔,现在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是世界冠军。经过八十年,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巴尔得斯和比利亚,这批巴萨的天才们第一次帮助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大力神杯是他们小时候的梦想,如今已经是他们的战利品。

西班牙老帅博斯克,他率领着斗牛士一路杀进决赛,赢得最后的胜利,他顶住了在小组赛首场失败后无数的质疑声,他默默的在为球队付出。“感谢西班牙队带给我们的胜利,感谢他们圆了西班牙的世界冠军梦,感谢他们打破了“失败”的魔咒,感谢他们创造了历史,感谢伊涅斯塔的进球,他是世界杯的国王。”《每日体育报》写道。

西班牙《阿斯报》用了醒目的标题庆祝西班牙赢得世界杯。“世界杯冠军!谢谢伊涅斯塔。”几句简单的话足以将西班牙过去的历史永远的封存,无数的激情,无数的快乐,无数的开心,也有无数幸福的泪水,为了这来之不易的世界冠军。

“这场胜利将永留史册,千古流芳,西班牙赢来了胜利,伊涅斯塔带领西班牙创造了历史,谢谢伊涅斯塔使西班牙成为了世界冠军,谢谢他带给了我们伟大的比赛,谢谢他给了我们永生的回忆,也许伊涅斯塔从来没认为他为球队做出了什么,但是他所做的这一切永远不会有人忘记,作为西班牙的球迷,现在死也可以瞑目了。”

西班牙已经结束了这场南非大冒险,现在西班牙赢了,西班牙是世界杯冠军,他们赶走了魔咒,圆了西班牙人的冠军梦,这23个英雄以及所有在追逐着梦想的西班牙球迷们,他们实现了伟大的梦想,他们经历了无数的磨难,他们也经历了无数的失败,但是永恒不变的信念就是希望西班牙可以实现梦想。

现在所有的人都忘记了在比赛中那些错过的破门良机机会,也都忘记了凶狠的拼抢后残留在球衣上的斑斑血迹,以及裁判在比赛中难以理解的哨音,这一起都不在重要,就好像是之前经过天堂需要交过路费,现在西班牙已经到了终点。 

当卡西利亚斯举起大力神杯的瞬间,拉马莱茨仿佛在他的身边,卡里利亚斯曾经在世界杯梦到和伊里瓦尔和阿克纳达还有布里埃尔阿隆索,还有耶罗等等西班牙的天才球员们在球场并肩作战。

在博斯克接手西班牙之前,曾经遭到过质疑,认为他没有能力带领这支斗牛士冲击世界冠军,但是,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用他的智慧,还有出众的战术,以及他在比赛中的沉着,冷静在指挥者斗牛士在赛场奋勇杀敌,我们几乎没有听到过他在场边大吼大叫,甚至没有一副苦瓜脸,更没有一次没有教养的辱骂声,博斯克将他的老练沉稳发挥到了极致,博斯克有句名言“想赢球那么就要尊重对手,如果不想赢球,那你就随便。”

现在西班牙只有尽情的享受这场胜利,尽情的陶醉在世界冠军梦中。

西班牙《马卡报》的标题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有些人在这场比赛之后死也可以瞑目了,因为他们看到了西班牙成为了世界冠军,这个几代人都在努力追寻的梦想,西班牙是世界冠军,这一切将令人永生难忘,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给了西班牙一个最公正的结果,并且完成了几代球员的夙愿。这是一场艰苦又恐怖的比赛,从开始到最后,因为西班牙不能在比赛中发挥良好的水平,恐怖的是荷兰队的变阵,恐怖的是荷兰队的反击,还有无数次的粗暴犯规险些打乱了西班牙的阵脚,但是他们没有停止传球,他们没有停止跑动,他们没有停止努力,他们没有放弃梦想,他们仍然坚持着独特的足球理念,最后赢得了胜利,谢谢西班牙带给我们的喜悦,谢谢伊涅斯塔带给我们的进球。

来源:新浪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