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公司经理带人上门打记者(组图)

发表:2010-07-30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围堵《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大门的男子


围堵《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大门的男子


围堵《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大门的男子


围堵《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大门的男子

自称“王”上海公司的经理

7月3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报社遭到自称为“霸王”洗发水的3名工作人员的冲击,其中一名记者被打,副总编冯明被推搡。据称,冲突疑与霸王洗发水报道有关。这是近期第三起记者遭冲击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上海新闻中心总监张小军向记者表示,打人者身份已经确认为霸王集团工作人员,目前双方包括报社副总编冯明等人正在上海徐家汇区康建路派出所做笔录。

张小军称,今天下午,一名自称“霸王”集团上海公司销售经理的洪姓男子进入报社,要求约谈报道霸王洗发水的记者和报社总编辑。报社随后派一名负责人与该经理会谈。跟随该男子一同前来的另外两人围堵报社门口不让记者和工作人员出入,不时捶打和踢踹报社大门,随后双方发生身体冲突,洪某先是言语攻击随后开始推打《每日经济新闻》的记者,其中一名记者被打,报社副总编辑冯明被推搡。

每日经济新闻网站下午17点45分刊发消息称,“霸王”此次上门打记者可能与《每日经济新闻》之前曾经报道霸王洗发水的新闻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报发言人许媛媛称,关于“霸王”的报道都是客观真实的,是媒体正常履行舆论监督的职能,霸王上门打人事件令人担忧。

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冯明发表自己对这件事看法时称,企业在受到媒体的舆论监督报道时,应该首先自己反省,而不是到报社来闹事。

霸王公关总监杨政书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霸王公司已从网上获知此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并已派高管前往上海了解情况。如真有此事,将严肃处理,并称“尊重媒体客观报道的权利”绝不允许此类事情发生。

霸王老总稀松头发 产品防脱功无人认定遭质疑

“如果霸王防脱洗发液真能防脱,为何公司老总陈启源的头发不怎么多?”在霸王被曝光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之后,霸王的防脱功效也开始备受质疑,公司创始人陈启源脑门上头发略显“稀松”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并成为网友追问霸王防脱发是否有效的证据。

陈启源在用霸王防脱洗发液吗?如果在用,是否对自己的脱发起到了效果呢?虽然《每日经济新闻》就此问题多次和霸王方面联系,但截至发稿时仍未得相关回应。霸王防脱洗发液是否有效?防脱发作为一种特殊功效是如何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呢?《每日经济新闻》就此展开了调查。

霸王“防脱功能”由谁认定?

“既然选择防脱洗发水,当然还是看重产品的防脱发效果了。”消费者张小姐向记者表示。然而,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相关系统进行查询时,却发现霸王多款育发类产品在备注里都标明:“卫生部未组织对本产品所称功效进行审核, 本批件不作为对产品所称功效的认可”。

来源:正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