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公司經理帶人上門打記者(組圖)

發表:2010-07-3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圍堵《每日經濟新聞》報社大門的男子


圍堵《每日經濟新聞》報社大門的男子


圍堵《每日經濟新聞》報社大門的男子


圍堵《每日經濟新聞》報社大門的男子

自稱「王」上海公司的經理

7月30日下午,《每日經濟新聞》報社遭到自稱為「霸王」洗髮水的3名工作人員的衝擊,其中一名記者被打,副總編馮明被推搡。據稱,衝突疑與霸王洗髮水報導有關。這是近期第三起記者遭衝擊事件。

《每日經濟新聞》上海新聞中心總監張小軍向記者表示,打人者身份已經確認為霸王集團工作人員,目前雙方包括報社副總編馮明等人正在上海徐家匯區康建路派出所做筆錄。

張小軍稱,今天下午,一名自稱「霸王」集團上海公司銷售經理的洪姓男子進入報社,要求約談報導霸王洗髮水的記者和報社總編輯。報社隨後派一名負責人與該經理會談。跟隨該男子一同前來的另外兩人圍堵報社門口不讓記者和工作人員出入,不時捶打和踢踹報社大門,隨後雙方發生身體衝突,洪某先是言語攻擊隨後開始推打《每日經濟新聞》的記者,其中一名記者被打,報社副總編輯馮明被推搡。

每日經濟新聞網站下午17點45分刊發消息稱,「霸王」此次上門打記者可能與《每日經濟新聞》之前曾經報導霸王洗髮水的新聞有關。

每日經濟新聞報發言人許媛媛稱,關於「霸王」的報導都是客觀真實的,是媒體正常履行輿論監督的職能,霸王上門打人事件令人擔憂。

每日經濟新聞副總編馮明發表自己對這件事看法時稱,企業在受到媒體的輿論監督報導時,應該首先自己反省,而不是到報社來鬧事。

霸王公關總監楊政書接受記者採訪時稱,霸王公司已從網上獲知此消息,感到非常震驚,並已派高管前往上海瞭解情況。如真有此事,將嚴肅處理,並稱「尊重媒體客觀報導的權利」絕不允許此類事情發生。

霸王老總稀鬆頭髮 產品防脫功無人認定遭質疑

「如果霸王防脫洗髮液真能防脫,為何公司老總陳啟源的頭髮不怎麼多?」在霸王被曝光含有致癌物質「二惡烷」之後,霸王的防脫功效也開始備受質疑,公司創始人陳啟源腦門上頭髮略顯「稀鬆」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並成為網友追問霸王防脫髮是否有效的證據。

陳啟源在用霸王防脫洗髮液嗎?如果在用,是否對自己的脫髮起到了效果呢?雖然《每日經濟新聞》就此問題多次和霸王方面聯繫,但截至發稿時仍未得相關回應。霸王防脫洗髮液是否有效?防脫髮作為一種特殊功效是如何通過相關部門審核呢?《每日經濟新聞》就此展開了調查。

霸王「防脫功能」由誰認定?

「既然選擇防脫洗髮水,當然還是看重產品的防脫髮效果了。」消費者張小姐向記者表示。然而,當《每日經濟新聞》記者通過相關系統進行查詢時,卻發現霸王多款育發類產品在備註裡都標明:「衛生部未組織對本產品所稱功效進行審核, 本批件不作為對產品所稱功效的認可」。

来源:正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