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是中共允许报导的?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3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日,对于江苏省的人来说还有什么比南京大爆炸更令人关注的事儿?还有什么比大爆炸更重要的事儿?但是爆炸当日次日,江苏省的各主要媒体集体失声失忆失色。南京当地的电视台赶去现场却被官员们指责是哪家的谁让你们报导?

大爆炸到底是什么事儿,竟让中共如此的紧张、疯狂?事实是关于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长被炸死,还是南京市委书记、市长当小偷被场被抓很是出丑?液化气管道爆炸而导致人员死亡财物损坏是全世界都会发生的事儿。中共报导其它国家的大爆炸,总是很全面,总是特有的那种幸灾乐祸的口吻。那么南京也发生了此类的大爆炸了,为何就不能让媒体充分地介入呢?为何还如此的偷偷摸摸?这么大的事儿,死伤是以百计千计的,范围又是那么广大,震动了大半个南京城,这是纸包得住的吗?这是瞒得了的新闻吗?从论坛上从海外的报导中,我们看到了与中共官方媒体大相迳庭的报导。那么这么大的爆炸中,到底死伤多少人,到底造成什么样的破坏,至今我们还是不得而知。中国发生大事,我们永远不要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最想知道的我们最关心的,中共就偏不让你知道。连大爆炸这类对中共可以说是小事儿,它都不让报导,那么还有什么是中共允许报导的?

连件小事中共都要践踏我们的知情权,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怎么批评中共,它就那德性,它就不想悔改。笔者想为此提醒全国的诸多对中共的邪恶本性还了解不清楚的国人,这样公开的事儿中共它都造假,都偷鸡摸狗,那么那些在暗地里干的伤天害理的事儿,它中共能公开、公布出来?所以,民众们要尽可能地抛弃中共的宣传机器,别信它那一套谎言,别听它说的任何一件事儿,大胆地去使用破网软件。由此我们还可判断此海外大量报导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事儿是完全真实可信的。近十几年,中共做的最大的一件坏事就是镇压法轮功,最残暴的就是活摘炼功人的器官。这件事,在全世界都有大量的报导。国际人权活动家们以大量的事实、证据证明了中共至少活活摘取数以千计的法轮功修炼人器官。这些完完全全是真实的。中共敢说不是真实的,那么它敢让记者或联合国的有关人权机构公开去调查吗?中共连南京大爆炸这类无关大局的事儿都在刻意造假,那么象活摘器官、象打死三千多名法轮功修炼人这类的事儿,中共怎么不可能造假呢?

不说活摘这样没有人性的事儿,就是中共各级基层土匪强盗政权,每年在强制拆迁强制征地中到底害死了多少平民百姓,它一样天天造假年年粉饰太平。还有中共每天大吃大喝了多少千亿,每年的工程中回扣了多少千亿等等,中共无不造假,无一能经得起调查能经得起采访报导。

面对这样一个有史以来最邪恶最无耻无聊的政权,所有的国人应当首先认清其本性,认清解体它的必要性,积蓄推翻它的力量,尽可能早的结果了邪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