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是中共允許報導的?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7-31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日,對於江蘇省的人來說還有什麼比南京大爆炸更令人關注的事兒?還有什麼比大爆炸更重要的事兒?但是爆炸當日次日,江蘇省的各主要媒體集體失聲失憶失色。南京當地的電視臺趕去現場卻被官員們指責是哪家的誰讓你們報導?

大爆炸到底是什麼事兒,竟讓中共如此的緊張、瘋狂?事實是關於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省長被炸死,還是南京市委書記、市長當小偷被場被抓很是出醜?液化氣管道爆炸而導致人員死亡財物損壞是全世界都會發生的事兒。中共報導其它國家的大爆炸,總是很全面,總是特有的那種幸災樂禍的口吻。那麼南京也發生了此類的大爆炸了,為何就不能讓媒體充分地介入呢?為何還如此的偷偷摸摸?這麼大的事兒,死傷是以百計千計的,範圍又是那麼廣大,震動了大半個南京城,這是紙包得住的嗎?這是瞞得了的新聞嗎?從論壇上從海外的報導中,我們看到了與中共官方媒體大相逕庭的報導。那麼這麼大的爆炸中,到底死傷多少人,到底造成什麼樣的破壞,至今我們還是不得而知。中國發生大事,我們永遠不要想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我們最想知道的我們最關心的,中共就偏不讓你知道。連大爆炸這類對中共可以說是小事兒,它都不讓報導,那麼還有什麼是中共允許報導的?

連件小事中共都要踐踏我們的知情權,這是中共的一貫做法。怎麼批評中共,它就那德性,它就不想悔改。筆者想為此提醒全國的諸多對中共的邪惡本性還瞭解不清楚的國人,這樣公開的事兒中共它都造假,都偷雞摸狗,那麼那些在暗地裡干的傷天害理的事兒,它中共能公開、公布出來?所以,民眾們要儘可能地拋棄中共的宣傳機器,別信它那一套謊言,別聽它說的任何一件事兒,大膽地去使用破網軟體。由此我們還可判斷此海外大量報導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事兒是完全真實可信的。近十幾年,中共做的最大的一件壞事就是鎮壓法輪功,最殘暴的就是活摘煉功人的器官。這件事,在全世界都有大量的報導。國際人權活動家們以大量的事實、證據證明了中共至少活活摘取數以千計的法輪功修煉人器官。這些完完全全是真實的。中共敢說不是真實的,那麼它敢讓記者或聯合國的有關人權機構公開去調查嗎?中共連南京大爆炸這類無關大局的事兒都在刻意造假,那麼像活摘器官、像打死三千多名法輪功修煉人這類的事兒,中共怎麼不可能造假呢?

不說活摘這樣沒有人性的事兒,就是中共各級基層土匪強盜政權,每年在強制拆遷強制征地中到底害死了多少平民百姓,它一樣天天造假年年粉飾太平。還有中共每天大吃大喝了多少千億,每年的工程中回扣了多少千億等等,中共無不造假,無一能經得起調查能經得起採訪報導。

面對這樣一個有史以來最邪惡最無恥無聊的政權,所有的國人應當首先認清其本性,認清解體它的必要性,積蓄推翻它的力量,儘可能早的結果了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