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男孩拍下不明飞行物(图)

发表:2010-08-02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风筝?还是不明飞行物?昨天家住昆明市区温馨花园的10岁小朋友小李给本报提供了一组照片,说这是他在本月13日下午2点30分在家中拍下的一组“诡异飞行物”的照片,当时先是小李的外婆在厨房,看到空中有个飞行物体,她连忙唤来外孙。本以为是谁在放风筝,可祖孙俩仔细看了一阵发现该物体在发光,小李赶紧拿来爸爸的数码相机拍下这奇异一幕……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经接到过7条关于不明飞行物的爆料,其中一位市民拍到的照片,连专家都认为,照片的真实性不容质疑。

诡异

发光“大蝌蚪”飘行20分钟

小李向提供的5张照片中,有3张照片的背景是一栋高楼,两张照片的背景是一座山——高楼前方空中,飘浮着一个长条状红色物体,顶端红红的比较鲜艳;大山前方空中的不明物体比高楼前空中的物体颜色更浓、更亮一些。

小李说,这个不明飞行物体积足有两个窗户那么大,“圆脑袋长尾巴很像一只红色大蝌蚪”:椭圆的“脑袋”呈深红色,右上方还有白色的条纹,整个“脑袋”一直散发着红光。“尾巴”细而长,颜色从全红过渡到桃红再到粉红,并不断地抖动。

小李回忆,最初看到这个不明物体时,它正在高空无规则地徘徊,由于时值午后,阳光刺眼,未能拍下清晰的照片。大约持续了20多分钟后,该物体飞至荷塘月色小区上空后开始缓缓下降,之后朝着长虫山方向飘去。

疑问

是风筝还是不明飞行物

小李告诉记者,当该物体快靠近草坪旁边一片树林时,原本下降速度并不很快的红色“蝌蚪”突然消失不见了!“我那个时候连眼睛眨都没敢眨地盯着它,没想到它一秒之间就不见了。”

这个神秘的发光体,让小李仰着头足足观察了40多分钟。他认为,风筝会随风飘动,但这个物体完全没有随风移动的迹象,而是忽左忽右漫无轨迹地浮动。并且据小李回忆,当时日光很强,没有风,不适宜放风筝。“我也说不出来这到底是个什么”小李腼腆地说:“希望叔叔阿姨们帮我看看,到底是什么啊?”

两月接7个“飞行物”线索

除了小李的反映,最近两个月,还接到过7条关于市民看到不明飞行物的反映,地点有世纪城、新机场、西站立交桥等。

5月14日,手机尾号7051的读者反映,在世纪城上空看见不明飞行物,有七彩的光线亮着;

5月30日,一位读者反映,晚9点10分在昆明西南方向看到不明飞行物;

6月12日,手机尾号2380的读者反映,在西站立交桥看到空中有两个彩色圆形的不明飞行物;

6月15日,市民吴先生无意中拍到两张照片,上面有个黑点疑似不明飞行物;

7月4日,手机尾号为4940的读者说,他在昆明上空发现有不明飞行物,有红光、蓝光,白光中还有一点绿;

7月16日,市民屈先生说,在世纪城金源饭店的上空有个不明飞行物,停在天空,是彩色的而且会移动;

7月上旬,市民高先生连续几天在昆明新机场候机楼上空看见不明飞行物。

来源:TOM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