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昆明男孩拍下不明飛行物(圖)

發表:2010-08-02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風箏?還是不明飛行物?昨天家住昆明市區溫馨花園的10歲小朋友小李給本報提供了一組照片,說這是他在本月13日下午2點30分在家中拍下的一組「詭異飛行物」的照片,當時先是小李的外婆在廚房,看到空中有個飛行物體,她連忙喚來外孫。本以為是誰在放風箏,可祖孫倆仔細看了一陣發現該物體在發光,小李趕緊拿來爸爸的數碼相機拍下這奇異一幕……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已經接到過7條關於不明飛行物的爆料,其中一位市民拍到的照片,連專家都認為,照片的真實性不容質疑。

詭異

發光「大蝌蚪」飄行20分鐘

小李向提供的5張照片中,有3張照片的背景是一棟高樓,兩張照片的背景是一座山——高樓前方空中,飄浮著一個長條狀紅色物體,頂端紅紅的比較鮮艷;大山前方空中的不明物體比高樓前空中的物體顏色更濃、更亮一些。

小李說,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積足有兩個窗戶那麼大,「圓腦袋長尾巴很像一隻紅色大蝌蚪」:橢圓的「腦袋」呈深紅色,右上方還有白色的條紋,整個「腦袋」一直散發著紅光。「尾巴」細而長,顏色從全紅過渡到桃紅再到粉紅,並不斷地抖動。

小李回憶,最初看到這個不明物體時,它正在高空無規則地徘徊,由於時值午後,陽光刺眼,未能拍下清晰的照片。大約持續了20多分鐘後,該物體飛至荷塘月色小區上空後開始緩緩下降,之後朝著長蟲山方向飄去。

疑問

是風箏還是不明飛行物

小李告訴記者,當該物體快靠近草坪旁邊一片樹林時,原本下降速度並不很快的紅色「蝌蚪」突然消失不見了!「我那個時候連眼睛眨都沒敢眨地盯著它,沒想到它一秒之間就不見了。」

這個神秘的發光體,讓小李仰著頭足足觀察了40多分鐘。他認為,風箏會隨風飄動,但這個物體完全沒有隨風移動的跡象,而是忽左忽右漫無軌跡地浮動。並且據小李回憶,當時日光很強,沒有風,不適宜放風箏。「我也說不出來這到底是個什麼」小李靦腆地說:「希望叔叔阿姨們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啊?」

兩月接7個「飛行物」線索

除了小李的反映,最近兩個月,還接到過7條關於市民看到不明飛行物的反映,地點有世紀城、新機場、西站立交橋等。

5月14日,手機尾號7051的讀者反映,在世紀城上空看見不明飛行物,有七彩的光線亮著;

5月30日,一位讀者反映,晚9點10分在昆明西南方向看到不明飛行物;

6月12日,手機尾號2380的讀者反映,在西站立交橋看到空中有兩個彩色圓形的不明飛行物;

6月15日,市民吳先生無意中拍到兩張照片,上面有個黑點疑似不明飛行物;

7月4日,手機尾號為4940的讀者說,他在昆明上空發現有不明飛行物,有紅光、藍光,白光中還有一點綠;

7月16日,市民屈先生說,在世紀城金源飯店的上空有個不明飛行物,停在天空,是彩色的而且會移動;

7月上旬,市民高先生連續幾天在昆明新機場候機樓上空看見不明飛行物。

来源:TOM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