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重回大陆舞台 用歌声回忆过往

发表:2010-08-06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吟唱着《故乡的云》、热舞着《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帅气而奔放的费翔,近来从人们铭刻的记忆中又回到舞台上。8月6日晚,“费翔‧ 潘美辰双星经典演唱会”在人民体育馆举行,费翔再次演绎岁月沉淀下的经典情歌。

自然的皱纹是一种味道
  
据《每日新报》报导,1987年,费翔带着《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登上大陆舞台,费氏风潮顿时席卷大江南北,迷倒无数歌迷。如今20年过去,举止温文儒雅的费翔容颜几乎没有变,只是英俊的脸上添了些许细微的皱纹,却更具男人味。

面对岁月的流逝,费翔十分坦然:“青春是不在了,但是自然的皱纹也是一种味道,接受人生的变化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年龄,有些歌二十多岁的时候唱很肤浅,现在才可以完完全全、一层一层地表达那种感情,这是岁月给我的收获。”

不喜欢拍电影和电视剧

自1991年起费翔转投百老汇后,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而他却乐在其中:“没有人认得我,一场表演结束,卸了妆后我站在剧场门口,可以与刚刚看完我表演的人擦身而过。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百老汇实现作为一个演员的价值。”

费翔上世纪80年代初出道时还拍过电影和电视剧,但他并不喜欢:“我就像个机器一样在镜头前做出各种动作,说出背好的台词,并不清楚我会被安排在故事的哪个段落,不明白最后会剪接出一个什么样儿的怪胎。导演是绝对的独裁者,这让我特别难受。”

做好了随时退休的准备

据悉,费翔曾谈过恋爱,但现在仍单身,之所以不结婚他的理由很简单:“我被人甩过。”但他不愿多谈被甩的详情。他认为婚姻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费翔表示自己做好了随时退休的准备,“我已经都证明过了,名利对我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我全部都放得下,现在主要还是以兴趣为主。”  

能够带给人们很多回忆
  
对此次演唱会的曲目费翔保密不宣。他颇有感触地说:“这么多年来,在卡拉OK,我还能够看到《故乡的云》、《读你》、《溜溜的她》,我觉得特别高兴。我的听众,有许多是和我同年龄的、一起成长的,我是那种能够给他们很多回忆的人。”费翔把他的观众定位在30岁到50岁之间,称很难引起时代共鸣的小青年不是他的对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