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的头顶大事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8-07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大事件后,中共最快的反应是什么?发生大灾难后,中共要做的第一件是什么?是组织抢险救灾,还是组织转移民众?是组织物资救急还是抢先思索灾后可能出现的问题?

全不是!中共的第一件事就是造假,以及做一些与此相关的工作。比如不让死亡人数曝光出来,比如政府的失误不让揭露出来,比如不要让新闻记者闻迅赶来等等。九评云骗是中共的一个基因,骗是其始终末变的基本基因。不管发生再大的事儿,它总是先骗了再说,先哄了再说,先创造骗的条件再说。

98大洪水时,九江等处决堤。大江大河决堤,这看来也是无能为力的事儿。江贼民发出大口号,要严防死守,绝不能决堤,但是堤还决了,人还是被大水给冲走了,有多少被那决堤之水冲走,至今还是个末知数。当初我们看到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江贼民“冲锋”在前。子弟兵及江贼都令多少中国人感动。可是至今我们知道,全中国全世界都让江贼给骗了给造假了。98洪水压根儿就不是百年不遇的大洪水。一个分洪就可以立即让高水位下降的办法,硬生生的让江贼给否定了。至今,至少百分之九十的人还在被骗中。南京大爆炸也是一样,亿万人在短时间内就知道,那爆炸的火光在数十公里远都能看到,可是哪家报刊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报导?第一件事,很明确,就是封堵新闻。为何要封堵呢,这也不是什么政治案件呀。正是中共骗的基因在时时刻刻地起着作用,时时刻刻地发挥效能。因为封堵了,就可以造假呀。不造假,为何要封堵呢?一切为了造假,一切为了更好地造假。假造好了,就可以更好地欺骗善良老实的中国人,就可以更好地煽情,就可充分地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伟光正”。

纵观中共的历史,可以说不造假的事儿是一件也没有的。不造假的事儿,中共好象还从来不会做,从来就学不来。不造假,中共凭什么生存,凭什么统治?

历史已经发展到今天这个信息的时代了,多少国人已经清醒了,那么我们是让中共继续漫无边际的欺骗下去吗?是继续当中共治下的猪吗?不能,当然不能。那么,怎么办?首先就是要揭露中共的假。而要揭假,就先不信假。中共说的所有的事都不要相信,中共就是说真的也不要去相信。中共造假有造假的目的,中共偶尔说真话同样也有说真话的目的。它说真话,可能就是为了说更大的假话的前提。

怎么样才能不信“中共”呢?很简单,就是要突破网络封锁,广传破网软件,了解真实的中共,了解真实的中国,了解所有的真相,让中共的头顶大事起不了作用,让中共这个有史以来最恶毒的黑帮组织早日滚出中华大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