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的頭頂大事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8-07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生大事件後,中共最快的反應是什麼?發生大災難後,中共要做的第一件是什麼?是組織搶險救災,還是組織轉移民眾?是組織物資救急還是搶先思索災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全不是!中共的第一件事就是造假,以及做一些與此相關的工作。比如不讓死亡人數曝光出來,比如政府的失誤不讓揭露出來,比如不要讓新聞記者聞迅趕來等等。九評雲騙是中共的一個基因,騙是其始終末變的基本基因。不管發生再大的事兒,它總是先騙了再說,先哄了再說,先創造騙的條件再說。

98大洪水時,九江等處決堤。大江大河決堤,這看來也是無能為力的事兒。江賊民發出大口號,要嚴防死守,絕不能決堤,但是堤還決了,人還是被大水給沖走了,有多少被那決堤之水沖走,至今還是個末知數。當初我們看到人民子弟兵衝鋒在前,江賊民「衝鋒」在前。子弟兵及江賊都令多少中國人感動。可是至今我們知道,全中國全世界都讓江賊給騙了給造假了。98洪水壓根兒就不是百年不遇的大洪水。一個分洪就可以立即讓高水位下降的辦法,硬生生的讓江賊給否定了。至今,至少百分之九十的人還在被騙中。南京大爆炸也是一樣,億萬人在短時間內就知道,那爆炸的火光在數十公里遠都能看到,可是哪家報刊第一時間就進行了報導?第一件事,很明確,就是封堵新聞。為何要封堵呢,這也不是什麼政治案件呀。正是中共騙的基因在時時刻刻地起著作用,時時刻刻地發揮效能。因為封堵了,就可以造假呀。不造假,為何要封堵呢?一切為了造假,一切為了更好地造假。假造好了,就可以更好地欺騙善良老實的中國人,就可以更好地煽情,就可充分地體現黨和政府的「關懷」和「偉光正」。

縱觀中共的歷史,可以說不造假的事兒是一件也沒有的。不造假的事兒,中共好像還從來不會做,從來就學不來。不造假,中共憑什麼生存,憑什麼統治?

歷史已經發展到今天這個信息的時代了,多少國人已經清醒了,那麼我們是讓中共繼續漫無邊際的欺騙下去嗎?是繼續當中共治下的豬嗎?不能,當然不能。那麼,怎麼辦?首先就是要揭露中共的假。而要揭假,就先不信假。中共說的所有的事都不要相信,中共就是說真的也不要去相信。中共造假有造假的目的,中共偶爾說真話同樣也有說真話的目的。它說真話,可能就是為了說更大的假話的前提。

怎麼樣才能不信「中共」呢?很簡單,就是要突破網路封鎖,廣傳破網軟體,瞭解真實的中共,瞭解真實的中國,瞭解所有的真相,讓中共的頭頂大事起不了作用,讓中共這個有史以來最惡毒的黑幫組織早日滾出中華大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