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丈夫首次被曝光 神秘低调刻意“隐蔽” (组图)

发表:2010-08-07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友人不小心流落出来的婚礼照,使得一直刻意“隐蔽”的沈傲君丈夫浮出水面

新郎的身份,沈傲君滴水不漏拒不透露细节∶“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工作或是我的身份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希望能得到媒体的理解和尊重,以及大家衷心的祝福,谢谢大家。”

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沈傲君口中所说的“圈外男友”是一位担任某国驻华使馆参赞的外籍华人。目前41岁,两人年龄相差8岁。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新郎身份显赫,由于其身份的敏感性,不得不低调保密处理。何时将新郎身份彻底曝光,沈傲君秘而不宣∶“用姚晨的话说,生活中我就是翠平,而他也需要继续‘潜伏’一阵。” 不过她还是透露了一个细节就是,对方父母均过世,目前是家中独子,性格老实但较为孤僻。“他以前一直独来独往,不太合群,现在正努力学习和我们一大家人和谐生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