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国足主帅重获信任备战亚洲杯?(图)

发表:2010-08-12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金正勋(图:韩联社)

韩国对北专门媒体“开放的北韩电台”10日报道说,北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金正勋目前正在备战明年的亚洲杯。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金正勋率领的北韩队三战皆负,成绩惨不忍睹。有传闻称,他回国后受到思想上的指责,并被处以劳动教化刑。国际足联(FIFA)也致信北韩足协称:“最近有传闻称参加世界杯的足球队主教练和队员受到不当待遇,希望对此做出合理解释。”

但是,开放的北韩电台援引一位北韩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称:“金正勋目前正在护卫司令部李明水体育团的足球场上进行训练。”金正勋本人表示要对世界杯的比赛结果负责并辞职,但上级决定再信任他一次。

李明水体育团的足球训练场是平壤附近唯一一个有草坪的赛场。据悉,这里靠近护卫司令部的射击训练场,所以能避开普通大众的视线。

该媒体分析说,如果金正勋重新执教北韩足球队,目前的训练很有可能是为了备战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北韩在亚洲杯上和阿拉伯国家伊朗、伊拉克、阿联酋分在D组。这三支球队都非等闲之辈。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