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國足主帥重獲信任備戰亞洲盃?(圖)

發表:2010-08-12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國家足球隊主教練金正勛(圖:韓聯社)

韓國對北專門媒體「開放的北韓電臺」10日報導說,北韓國家足球隊主教練金正勛目前正在備戰明年的亞洲盃。

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上,金正勛率領的北韓隊三戰皆負,成績慘不忍睹。有傳聞稱,他回國後受到思想上的指責,並被處以勞動教化刑。國際足聯(FIFA)也致信北韓足協稱:「最近有傳聞稱參加世界盃的足球隊主教練和隊員受到不當待遇,希望對此做出合理解釋。」

但是,開放的北韓電臺援引一位北韓消息人士的話透露稱:「金正勛目前正在護衛司令部李明水體育團的足球場上進行訓練。」金正勛本人表示要對世界盃的比賽結果負責並辭職,但上級決定再信任他一次。

李明水體育團的足球訓練場是平壤附近唯一一個有草坪的賽場。據悉,這裡靠近護衛司令部的射擊訓練場,所以能避開普通大眾的視線。

該媒體分析說,如果金正勛重新執教北韓足球隊,目前的訓練很有可能是為了備戰明年1月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盃。北韓在亞洲盃上和阿拉伯國家伊朗、伊拉克、阿聯酋分在D組。這三支球隊都非等閑之輩。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