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门前不可逾越的黄线(组图)

作者:杨浦冤民 发表:2010-08-14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逢星期四(8月12日),上海市平凉西块被强迁的居民都会自发地来到杨浦区区政府信访办上访。依旧是几个已退休和即将退休的“老浆糊”堂而皇之地坐在信访办接待室里,面无表情地听着一群访民反反复复地讲述着如何被强迁而落得无家可归的不幸遭遇。

(怀德路592号杨浦区信访办,前厅一左一右坐着两个穿制服有执照的流氓,后面坐着几个虎背熊腰的保安人员。由于拳头时时在发痒,所以他们经常在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对访民进行施暴)。

仍然是信访办几个“老浆糊”稳坐在“钓鱼台”,先是装模作样地登记一下访民的姓名、地址,最后摆出一句;“强迁是政府行为”,(意思是:政府就是王法,反对政府就是发对党,反党就是和政治挂钩,那就是政治犯。多数大陆民众听到“政府”两字都觉得是不可违抗的事)。除此,这个“打人专办”再没一个可用之才能说出一句可让居民折服的话。习惯了被唬弄的访民然后又气急败坏地集体来到杨浦区政府门前高喊“打倒腐败”的口号。没几分钟,分局和管区的警察纷纷赶到,40度的高温下,访民们情绪激动,有的哭、有的喊、还有的跪在区政府门前呼喊着;“还我们房子、看世博,顺便看强迁”……。 警察们对此无动于衷,个别警察只是规劝一下,目的是想稳住访民情绪,不要在世博期间捅出什么大篓子。

信访办有个面无四两肉的恶警,每次在警察到场时总是狐假虎威、凶神恶煞地对待年老体弱的妇女、老头和老太,好像是故意要在区政府摄像头前表功显威。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区政府门前划了条黄线?昨天有个老太脚踏在了区政府门口画的黄线上,这个瘦猴子用力一把将 老太太“推搡”到线外,又一把将老太“拉扯”到大门外,还威胁老太说老太超过黄线妨害公务,访民们纷纷指责恶警,人民政府大门前啥时候划上了不可逾越的黄线?。恶警不理会,还是凶狠地使劲扭住老太的胳膊往外拽,疼得老太嚎啕大哭,老太哭着上前与之讲理,不料这恶警还厚颜无耻地说“推搡”、“拉扯”、掐扭你”不算暴力,伤点皮肉算是优待。还挺起干瘪的胸顶着老太耍起流氓腔来;“你拉,你拉,你再敢拉我一下,弄死你”。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杨浦区政府门前的警民能和居民这么“河蟹”,是区政府的土壤滋养的。

“人在做,天在看”,恶警你别狂,总有一天你的下场会和辽宁丹东那个交警一样,被残杀,还被路人起哄叫好。
 

上图为:瘦猴恶警和老太太“相互对拉扯”

上图为:瘦猴恶警扯着嗓门和访民对骂

上图为:世博盛世 民不聊生 (地面温度起码有50度)

上图为:八旬的老太跪求政府还我住房!

上图为:人民政府大门 人民不可逾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