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政府門前不可逾越的黃線(組圖)

作者:楊浦冤民 發表:2010-08-14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逢星期四(8月12日),上海市平涼西塊被強遷的居民都會自發地來到楊浦區區政府信訪辦上訪。依舊是幾個已退休和即將退休的「老漿糊」堂而皇之地坐在信訪辦接待室裡,面無表情地聽著一群訪民反反覆覆地講述著如何被強遷而落得無家可歸的不幸遭遇。

(懷德路592號楊浦區信訪辦,前廳一左一右坐著兩個穿制服有執照的流氓,後面坐著幾個虎背熊腰的保安人員。由於拳頭時時在發痒,所以他們經常在摩拳擦掌,隨時準備對訪民進行施暴)。

仍然是信訪辦幾個「老漿糊」穩坐在「釣魚臺」,先是裝模作樣地登記一下訪民的姓名、地址,最後擺出一句;「強遷是政府行為」,(意思是:政府就是王法,反對政府就是發對黨,反黨就是和政治掛鉤,那就是政治犯。多數大陸民眾聽到「政府」兩字都覺得是不可違抗的事)。除此,這個「打人專辦」再沒一個可用之才能說出一句可讓居民折服的話。習慣了被唬弄的訪民然後又氣急敗壞地集體來到楊浦區政府門前高喊「打倒腐敗」的口號。沒幾分鐘,分局和管區的警察紛紛趕到,40度的高溫下,訪民們情緒激動,有的哭、有的喊、還有的跪在區政府門前呼喊著;「還我們房子、看世博,順便看強遷」……。 警察們對此無動於衷,個別警察只是規勸一下,目的是想穩住訪民情緒,不要在世博期間捅出什麼大簍子。

信訪辦有個面無四兩肉的惡警,每次在警察到場時總是狐假虎威、凶神惡煞地對待年老體弱的婦女、老頭和老太,好像是故意要在區政府攝像頭前表功顯威。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區政府門前劃了條黃線?昨天有個老太腳踏在了區政府門口畫的黃線上,這個瘦猴子用力一把將 老太太「推搡」到線外,又一把將老太「拉扯」到大門外,還威脅老太說老太超過黃線妨害公務,訪民們紛紛指責惡警,人民政府大門前啥時候劃上了不可逾越的黃線?。惡警不理會,還是凶狠地使勁扭住老太的胳膊往外拽,疼得老太嚎啕大哭,老太哭著上前與之講理,不料這惡警還厚顏無恥地說「推搡」、「拉扯」、掐扭你」不算暴力,傷點皮肉算是優待。還挺起乾癟的胸頂著老太耍起流氓腔來;「你拉,你拉,你再敢拉我一下,弄死你」。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楊浦區政府門前的警民能和居民這麼「河蟹」,是區政府的土壤滋養的。

「人在做,天在看」,惡警你別狂,總有一天你的下場會和遼寧丹東那個交警一樣,被殘殺,還被路人起鬨叫好。
 

上圖為:瘦猴惡警和老太太「相互對拉扯」

上圖為:瘦猴惡警扯著嗓門和訪民對罵

上圖為:世博盛世 民不聊生 (地面溫度起碼有50度)

上圖為:八旬的老太跪求政府還我住房!

上圖為:人民政府大門 人民不可逾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