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器不好用?改用哈利波特魔杖试试看

发表:2010-08-26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觉得遥控器不好用?家里遥控器太多?不如改用“哈利波特”魔杖。不然就退而求其次,选用1个看起来像魔杖的万用遥控器。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报导,创业家巴纳多(Chris Barnardo)和布雷斯里(RichardBlakesley)推出的“凯梅拉魔杖”(Kymera Wand)就是1个可以让你操纵多种电子装置的遥控器,而且使用者可以自定调整音量、选台、快转等功能的动作。

设定之后,只要拿着这个像魔杖的东西对着电视、DVD放映机或音响转一转或抖一下,就可以控制这些装置。这个魔杖还可以用来控制其他使用遥控器的装置,包括自动窗帘和电灯开关。

报导说,使用者可以用魔杖,对每个电子装置做出最多13个手势或动作的操控设定,因此1个魔杖就可以用来操作几个不同的装置,也避免做1个动作却同时影响多个装置。

魔杖在使用前,得先“学习”传统遥控器的功能,方法是把传统遥控器对准魔杖的顶端,按下选择的功能,例如“音量加大”,然后把魔杖的头朝下,用手指拍一下杖身,算可以储存这个功能。

魔杖每个售价49.95镑(约77美元),它使用类似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动作控制技术,去年9月上市以来,已经卖出两万多个,目前在41个国家贩售中。

来源:中央社台北25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