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图)

发表:2010-09-12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跪在祂的面前,祂的面孔在厚重的玻璃后有些模糊,一股安详的感觉油然而生。我试着从模糊的线条中勾勒祂的形影,不过祂的样子像是会变化似的,感觉越是清晰,祂的形影就越陌生,就这样我陷入了某种恍惚状态,仿佛沉入冰冷的深海,半梦半醒地跪在玻璃箱前面。

这时候腹部突然的剧烈疼痛将我拉回现实,痛苦的感觉让我想起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肝肿瘤即将吞没我的生命。两个星期前医生告诉我如果没有奇迹发生,我的生命最多只剩三个月!

只剩下祂能够拯救我了。这间科学庙宇是在这两年内才刚在我们社区附近兴建完成,虽然这样的机构正逐渐在世界普及,但是我还是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并不是所有像我得到这种绝症的人都有机会得到救赎。于是我怀着虔诚感念的心情,在祂的面前做了三次跪拜礼,很快的,我的心情又回复了平静。

我仔细看着在玻璃箱里面的祂,模糊的形象再度带领我走进那种朦胧的状态。不久,我发现祂的轮廓逐渐立体了起来,我看见祂正从玻璃箱里走出来。我十分确信,原本封印在玻璃箱里面的人正缓慢地朝我走来。

我心情无限平静,张开双臂等祂靠近。祂的身影看起来非常年轻,是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不过我听说祂的形象是随个人的思想而改变,没有人可以确定祂真实的样子。年轻男子走到我的面前,祂湾下腰仔细看着我的腹部,接着祂伸出右手,穿过我的皮肤进入我体内,我感觉腹部开始发热,之前折磨人的疼痛逐渐变成麻痹的感觉,我感到非常舒服,像是跌进温暖的海洋中,奇妙的感觉在身体里逐渐扩散。

接着我看到年轻男子从我的体内拉出了一些黑色的组织,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好像有人正在撕扯我体内的组织,但是一点痛楚都没有。接着祂把那团黑色的东西丢在地上,然后站起身,慢慢走回那玻璃制的箱子内。我发现自己的病痛完全消失了!这是奇迹!是祂将奇迹带来这个世上!我感到双眼湿润,眼泪随着感动的情绪爆发,我无法停止这样的感动,开始疯狂地磕头,向祂表示感谢。

不久我身后的大门再度敞开,几个工作人员进来将我扶起,并引导我走出科学庙宇。工作人员告诉我,这间庙宇供奉的是一位医生,在他很年轻的时候得到了绝症,在信仰科学研究院的鉴定后确认他拥有足够的精神力量。于是信仰科学研究院将他的遗体保存,并用特殊仪器强化这位医生的灵魂力量,让这位年轻医生成为能够创造奇迹的神,持续拯救病患。

过去我从不相信任何信仰或者奇迹,我只相信科学可以给予人们希望。如今却发现当信仰力量和科学结合,竟然可以创造出这么伟大的奇迹,我决定将毕生积蓄捐给这间科学庙宇,并且期待信仰科学研究院能够继续突破,寻找更多可以创造奇迹的神。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