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圖)

發表:2010-09-12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跪在祂的面前,祂的面孔在厚重的玻璃後有些模糊,一股安詳的感覺油然而生。我試著從模糊的線條中勾勒祂的形影,不過祂的樣子像是會變化似的,感覺越是清晰,祂的形影就越陌生,就這樣我陷入了某種恍惚狀態,彷彿沉入冰冷的深海,半夢半醒地跪在玻璃箱前面。

這時候腹部突然的劇烈疼痛將我拉回現實,痛苦的感覺讓我想起自己來到這裡的原因──肝腫瘤即將吞沒我的生命。兩個星期前醫生告訴我如果沒有奇蹟發生,我的生命最多隻剩三個月!

只剩下祂能夠拯救我了。這間科學廟宇是在這兩年內才剛在我們社區附近興建完成,雖然這樣的機構正逐漸在世界普及,但是我還是認為自己很幸運,因為並不是所有像我得到這種絕症的人都有機會得到救贖。於是我懷著虔誠感念的心情,在祂的面前做了三次跪拜禮,很快的,我的心情又回覆了平靜。

我仔細看著在玻璃箱裡面的祂,模糊的形象再度帶領我走進那種朦朧的狀態。不久,我發現祂的輪廓逐漸立體了起來,我看見祂正從玻璃箱裡走出來。我十分確信,原本封印在玻璃箱裡面的人正緩慢地朝我走來。

我心情無限平靜,張開雙臂等祂靠近。祂的身影看起來非常年輕,是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男子,不過我聽說祂的形象是隨個人的思想而改變,沒有人可以確定祂真實的樣子。年輕男子走到我的面前,祂灣下腰仔細看著我的腹部,接著祂伸出右手,穿過我的皮膚進入我體內,我感覺腹部開始發熱,之前折磨人的疼痛逐漸變成麻痺的感覺,我感到非常舒服,像是跌進溫暖的海洋中,奇妙的感覺在身體裡逐漸擴散。

接著我看到年輕男子從我的體內拉出了一些黑色的組織,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好像有人正在撕扯我體內的組織,但是一點痛楚都沒有。接著祂把那團黑色的東西丟在地上,然後站起身,慢慢走回那玻璃制的箱子內。我發現自己的病痛完全消失了!這是奇蹟!是祂將奇蹟帶來這個世上!我感到雙眼濕潤,眼淚隨著感動的情緒爆發,我無法停止這樣的感動,開始瘋狂地磕頭,向祂表示感謝。

不久我身後的大門再度敞開,幾個工作人員進來將我扶起,並引導我走出科學廟宇。工作人員告訴我,這間廟宇供奉的是一位醫生,在他很年輕的時候得到了絕症,在信仰科學研究院的鑑定後確認他擁有足夠的精神力量。於是信仰科學研究院將他的遺體保存,並用特殊儀器強化這位醫生的靈魂力量,讓這位年輕醫生成為能夠創造奇蹟的神,持續拯救病患。

過去我從不相信任何信仰或者奇蹟,我只相信科學可以給予人們希望。如今卻發現當信仰力量和科學結合,竟然可以創造出這麼偉大的奇蹟,我決定將畢生積蓄捐給這間科學廟宇,並且期待信仰科學研究院能夠繼續突破,尋找更多可以創造奇蹟的神。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