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面前人人平等

发表:2010-09-14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仰望星空,天空只有繁星,夜幕后的鸟儿,早已飞回了各自的窝,而没有找到窝的鸟儿,它们飞去哪儿了?听说,他们都飞去搭桥了,搭的是鸟桥,供牛朗和织女在桥上约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最原始版的舍己为人精神!正是这鸟事,引得无数男人为鸟忙为鸟累!

自从中国实施计划生育后,而相应的社会福利并没有人民化,变得严重畸形,都权贵集团化了。于是,人为的灾难就产生了,不生个男的哪肯罢休,他日谁养老?看看吧,现在三五千万的光棍是有的,男多女少,资源有限,分配不均,这不是一个人的鸟事,而是数千万光棍的鸟事。试想?条条光棍都拥有一支乌黑发亮的枪,谁能保证他们都是一支良善的枪?又有谁能保证他们不会擦枪走火?寂寞时打下飞机也罢,但把枪口对准笼子里的金丝雀?灵道就烦脑了,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深层的社会问题,经过本人上万次入城下乡走访,数千次翻阅相关文献,近百次深出入丽春院等红灯区了解,数十次隔帘观战,这一次终于把科研成果搞出来了:嫖娼面前,应人人平等!

话说嫖娼,古已有之,自然是嫖客与妓女的两个核心。先说妓女,现在的小姐和鸡婆和二奶、小密一样,都是妓女,只是称谓不同,但本质是大同小异的。路边野鸡即点即食,有如快餐;二奶包月,有如套餐,付款方式不同而已。就像旧时叫当官的为官,后来改口为干部,再后来改口叫公务员,称谓不同大意是相同的,就这么简单。再说嫖客,嫖客大致上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吃着碗里想着碗外的,喜欢换口味,有权有钱的资本,一个茶壶占十个八个茶杯。另一种是真正的饿汉,正谓 “饱汉不知饿汉饥”,这类人,有茶壶没茶杯的,渴时只能望梅止渴,或仰望星空,打下飞机,意志薄弱的,防线守不住时,就去叫鸡,或者盯上金丝雀!

按当今主流媒体宣传的道德标准来衡量,嫖娼都是可耻的,有违社会文明的。扫黄是必然的,是文明的,诸多人不反对扫黄,但反对扫黄不公平!站在“嫖娼面前人人平等”的立场看问题,就会发现,对相同的问题,处理时会有双重标,因人而异。有些灵道可以包二奶,还有生活秘书,还有文工团!一个茶壶有几十个茶杯。而有的光棍连最基本的生理人权都得不到解决,一个茶壶竟然没一个茶杯,性福生活是人民群众的基本权利,都被剥削阶了。正是“只默许州官包二奶,不准平民光棍叫鸡”。

平民光棍叫鸡的被捉起来,罚款劳改,教你颜面扫地;公安搞这个创收来钱也快!官家的,哪个敢随便扫黄?无意中出事了,要么是“生活作风”来淡化本质,要么是开除出裆,翻版古代的“刑不上大夫”, 对同样的问题执行双重标准,那国法是干啥的? 为了体现国家法治精神,社会公平公正,应大力提倡“嫖娼面前人人平等”。扫黄要上扫终难海,下扫小屋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