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面前人人平等

發表:2010-09-14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仰望星空,天空只有繁星,夜幕後的鳥兒,早已飛回了各自的窩,而沒有找到窩的鳥兒,它們飛去哪兒了?聽說,他們都飛去搭橋了,搭的是鳥橋,供牛朗和織女在橋上約會,這是什麼精神?這是最原始版的舍己為人精神!正是這鳥事,引得無數男人為鳥忙為鳥累!

自從中國實施計畫生育後,而相應的社會福利並沒有人民化,變得嚴重畸形,都權貴集團化了。於是,人為的災難就產生了,不生個男的哪肯罷休,他日誰養老?看看吧,現在三五千萬的光棍是有的,男多女少,資源有限,分配不均,這不是一個人的鳥事,而是數千萬光棍的鳥事。試想?條條光棍都擁有一支烏黑髮亮的槍,誰能保證他們都是一支良善的槍?又有誰能保證他們不會擦槍走火?寂寞時打下飛機也罷,但把槍口對準籠子裡的金絲雀?靈道就煩腦了,為什麼?因為這是一個深層的社會問題,經過本人上萬次入城下鄉走訪,數千次翻閱相關文獻,近百次深出入麗春院等紅燈區瞭解,數十次隔帘觀戰,這一次終於把科研成果搞出來了:嫖娼面前,應人人平等!

話說嫖娼,古已有之,自然是嫖客與妓女的兩個核心。先說妓女,現在的小姐和雞婆和二奶、小密一樣,都是妓女,只是稱謂不同,但本質是大同小異的。路邊野雞即點即食,有如快餐;二奶包月,有如套餐,付款方式不同而已。就像舊時叫當官的為官,後來改口為幹部,再後來改口叫公務員,稱謂不同大意是相同的,就這麼簡單。再說嫖客,嫖客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吃著碗裡想著碗外的,喜歡換口味,有權有錢的資本,一個茶壺佔十個八個茶杯。另一種是真正的餓漢,正謂 「飽漢不知餓漢飢」,這類人,有茶壺沒茶杯的,渴時只能望梅止渴,或仰望星空,打下飛機,意志薄弱的,防線守不住時,就去叫雞,或者盯上金絲雀!

按當今主流媒體宣傳的道德標準來衡量,嫖娼都是可恥的,有違社會文明的。掃黃是必然的,是文明的,諸多人不反對掃黃,但反對掃黃不公平!站在「嫖娼面前人人平等」的立場看問題,就會發現,對相同的問題,處理時會有雙重標,因人而異。有些靈道可以包二奶,還有生活秘書,還有文工團!一個茶壺有幾十個茶杯。而有的光棍連最基本的生理人權都得不到解決,一個茶壺竟然沒一個茶杯,性福生活是人民群眾的基本權利,都被剝削階了。正是「只默許州官包二奶,不准平民光棍叫雞」。

平民光棍叫雞的被捉起來,罰款勞改,教你顏面掃地;公安搞這個創收來錢也快!官家的,哪個敢隨便掃黃?無意中出事了,要麼是「生活作風」來淡化本質,要麼是開除出襠,翻版古代的「刑不上大夫」, 對同樣的問題執行雙重標準,那國法是幹啥的? 為了體現國家法治精神,社會公平公正,應大力提倡「嫖娼面前人人平等」。掃黃要上掃終難海,下掃小屋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