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8预购 历来最强(图)

发表:2010-09-15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处心积虑想在智慧手机市场收复失土的芬兰诺基亚公司说,新发售的N8智慧型手机,拥有该公司产品历来最强劲的预购订单。

诺基亚最近几年连遭重击,即将去职的诺基亚智慧手机事业主管万约奇在伦敦举行的“诺基亚世界”高峰会上说,14日展示的N8与其他新款手机,将可协助公司夺回市占率。

不过,诺基亚股价14日依然在赫尔辛基股市下挫3.2%或25欧分,以7.645欧元收盘,因为分析师怀疑,诺基亚新推出的手机是否真能与苹果的iPhone或依据Android作业系统生产的其他产品匹敌。

Informa公司的分析师拜恩说:“新机款无一能协助诺基亚在竞争中突围而出,诺基亚产品已有改善并逐渐赶上,但iPhone仍然是市场上的翘楚。”

诺基亚上周刚任命来自微软公司的艾洛普出任执行长,N8拥有3.5寸触控屏与镀铝机壳,并具备串流与随选电视服务等功能,是诺基亚赖以从iPhone与Android手机夺回市占率的最新产品。

伦敦MF全球公司的科技分析师林伯格在彭博电视台接受访问时说:“N8无疑已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一步,并具备更强的多媒体功能,但能否拉抬诺基亚的市占率上升,仍值得讨论。”他强调,Android手机已逐渐成为“强大的势力”。

自从苹果公司2007年6月推出iPhone以来,诺基亚股价已经暴跌六成以上,在快速扩增的智慧型手机市场占有率也不断萎缩。

诺基亚为了开发有大众魅力的智慧手机与保卫市占率,只好牺牲利利,大幅削低价格。

诺基亚14日并且推出一整个以更新版手机作业系统Symbian 3为基础的新手机家族,C6、C7与E7都将在年底以前出货。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