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預購 歷來最強(圖)

發表:2010-09-15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處心積慮想在智慧手機市場收復失土的芬蘭諾基亞公司說,新發售的N8智慧型手機,擁有該公司產品歷來最強勁的預購訂單。

諾基亞最近幾年連遭重擊,即將去職的諾基亞智慧手機事業主管萬約奇在倫敦舉行的「諾基亞世界」高峰會上說,14日展示的N8與其他新款手機,將可協助公司奪回市佔率。

不過,諾基亞股價14日依然在赫爾辛基股市下挫3.2%或25歐分,以7.645歐元收盤,因為分析師懷疑,諾基亞新推出的手機是否真能與蘋果的iPhone或依據Android作業系統生產的其他產品匹敵。

Informa公司的分析師拜恩說:「新機款無一能協助諾基亞在競爭中突圍而出,諾基亞產品已有改善並逐漸趕上,但iPhone仍然是市場上的翹楚。」

諾基亞上週剛任命來自微軟公司的艾洛普出任執行長,N8擁有3.5寸觸控屏與鍍鋁機殼,並具備串流與隨選電視服務等功能,是諾基亞賴以從iPhone與Android手機奪回市佔率的最新產品。

倫敦MF全球公司的科技分析師林伯格在彭博電視臺接受訪問時說:「N8無疑已朝正確的方向邁進一步,並具備更強的多媒體功能,但能否拉抬諾基亞的市佔率上升,仍值得討論。」他強調,Android手機已逐漸成為「強大的勢力」。

自從蘋果公司2007年6月推出iPhone以來,諾基亞股價已經暴跌六成以上,在快速擴增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率也不斷萎縮。

諾基亞為了開發有大眾魅力的智慧手機與保衛市佔率,只好犧牲利利,大幅削低價格。

諾基亞14日並且推出一整個以更新版手機作業系統Symbian 3為基礎的新手機家族,C6、C7與E7都將在年底以前出貨。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