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百余学生食物中毒集体发烧(组图)

发表:2010-09-1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校第一餐厅前


感觉很难受的学生


急诊室已经不够用了,一些学生转移到其他病房治疗。

从昨天凌晨开始,河南工业大学男生女生宿舍内,100多名学生陆续出现发烧呕吐的症状。郑州晚报报导,100多名学生在医院输液后情况稳定,随后陆续返校。

“其实,从15日晚10时起,我们宿舍的昊宇就开始吐了。他吐后,睡在我上铺的小尽也跑到厕所去吐。”昨天,该校新闻传播专业的孙亮(化名)说。两名同学吐过后躺在床上非常难受,满脸通红,有人拿体温计一量,发现两人都在发高烧。

孙亮说,“有人说是巧合,因为这两天学生刚回到学校,有人喝酒多了可能吐。但是到今天,我们才发现,其他宿舍呕吐的也很多,而且与喝酒无关。”

据报导,一名学生在医院一手举著吊瓶,一手捂著肚子,满脸痛苦。他说,“我昨天晚上吃了大米套餐,一份大米,带着几个小菜的那种。吃过后我回到宿舍,肚子就开始不舒服,半夜时,我起来吐了,早上还是很难受。我去了教室后,老师问有没有人不舒服,就让我到医务室去,我就赶快去了。刚输上液,我就和外班的四名学生一起来医院了。”

另一名学生说,他是从昨天凌晨开始吐的,“胃黏膜都吐出来了”。

据报导,153医院的急诊大夫说,他们接诊后,发现这是一起疑似食物中毒的事件。“我们给每位有症状的学生输液解毒,尽快缓解体内不适。同时,希望专家立即查清引起这种不适症状的原因。”

高新区公安分局李民警说,“应该是进货渠道战线太长,一些物品可能在运输贮藏中发生霉变,造成这次事件。”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