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得罪官员致产品不合格(图)

发表:2010-09-2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中顺生产的卫生纸类(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一份署名“山东中顺集团有限公司”的网络声明指出,因公司“得罪了”前来抽检的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官员而被“恶意中伤”,产品被认定为不合格。

山东大众网报导,大众网论坛昨天上午出现名为“山东中顺:我们被恶意中伤!”的留言,并且有一张声明说,6月6日上海一家机构人员自称是国家质检总局的领导,要进行产品抽检,要求中顺公司做好接待。中顺公司警卫要求查看证件,对方拒不提供,且态度蛮横,随后气呼呼的走了。

山东中顺指出,“当时我们就感觉不对,事后想来,可能是我们得罪了这位所谓的国家质检总局领导。过了几天那个质检机构通知产品不合格,我们提出复议,对方不予受理。”

声明还说,媒体报导后,公司将同批次产品送到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卫生监督所抽检,检测结果达到国际标准。

声明指出,上述机构人员违背职业道德,检测程序、检测流程不合法;部分媒体恶意中伤,过分、夸大散布不实言论,“我们将不得不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正当合法的权益。”

大陆媒体近日以“50种不合格卫生纸被曝光”等为题,报导国家质检总局抽查卫生纸类企业的结果,山东中顺集团生产的“顺清柔”环保卫生卷纸,因细菌菌落总数问题上榜,有媒体甚至宣称被曝光产品“常用可致癌”。

据大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告,山东中顺集团有限公司今年6月生产的“顺清柔”环保卫生卷纸,因细菌菌落总数超标被归为不合格,检测机构是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