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民警猥亵跳楼续家属质疑警方说法(图)

发表:2010-09-24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下凤凰大酒店外景

50岁的老邱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农民。他家祖辈生活在湖北省阳新县浮屠镇。 9月6日,老邱家的电话突然响起。老邱颤抖着接完电话后晕倒在家。原来,他16岁的女儿在湖南省凤凰县不堪恶魔猥亵跳楼身亡。两天后,老邱和儿子等人动身前往湖南处理女儿的后事。

案情16天后才公布

9月8日下午,老邱一行风尘仆仆地 赶到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老邱一行无心欣赏美景,心事重重地来到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该大队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他们,简单地介绍了案情。

当晚,老邱一行居住在凤凰县城一家普通的旅馆里。与老邱同行的两人趁夜色到街头转了一圈。他们听到坊间传言:阿红(化名)是被人灌了迷药后再被人背到天下凤凰大酒店的。在酒店内,阿红遭受多人猥亵。当多人上前轮奸时,阿红昏迷中醒来不堪受辱推开门从9楼走廊的窗户跳楼身亡。期间,阿红逃出房间时,还有人追赶。

老邱闻言愤怒了。在他乡异地,老邱气愤得整夜无法入眠。

此后,老邱一行多次来到凤凰县政府和凤凰县公安局。但当地相关部门多日对案情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眼见中秋节来临,全国要放假3天,我们坐不住了。”老邱说,他们再次找到凤凰县相关部门催促,想全面了解案情的真相。直到9月20日,凤凰县公安局才正式给他们公布整个案情。这个时间距离女儿死亡已经整整16天。

拒领6万元赔偿金

“9月8日案件已成功侦破,林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其中涉案人员有交警和协警。”老邱称,既然案件在事发后的4天内就侦破了,为何当地没有一家媒体对这起传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进行报道,网络上也没有一个字呢。“我怀疑其中有问题。”

老邱告诉记者,凤凰县公安局公开的案情中称“邱某与侯某等人在包厢内继续喝酒,而后,由林某等几人将邱某、侯某送到天下凤凰大酒店9楼开了4间房休息。”警方称其女儿是由他人送到房间休息的,而凤凰县天下凤凰大酒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日傍晚5时57 分,老邱女儿是被韩某背进电梯的。当日傍晚6时43分,阿红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神色慌张,后面跟了两名男子,又将她拉回房间。

老邱气愤地说, 这可以说是一起有预谋的猥亵少女的案件。但当地警方在通报时却只轻描淡写地称“在房中,韩某等人多次猥亵邱某并欲与其发生关系,邱某从房间逃离后,从9楼走廊边的窗户跳下,当场死亡”。

女儿生前是否被人强奸?强奸的人具体有哪些?为何当地警方迟迟不公布法医鉴定结果?涉案的5人既有公交车司机也有修车工,还有民警和协警,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为何走到了一起?老邱无奈地说,综合对整个案情进行分析,他感觉女儿在异乡死得不明不白。

老邱一行在凤凰县的日子里,该县政法 委一负责人接待他们时,曾提出愿意给老邱6万元的安葬费及部分赔偿金。并且要求老邱签字同意先火化女儿遗体 再商谈具体的赔偿事宜。

老邱坚决拒绝了。他说,16岁的女儿冤死在异乡,他要让女儿死得明白,让作恶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为了替女儿维权,老邱专门请了一名律师。为此邱家已经花费了3万多元。 “我家前不久遭受了洪灾,鱼池养的鱼跑了。这次花费的钱都是借的。”老邱说,不管怎样,纵使砸锅卖铁,也要为女儿伸张正义。

22 日0时30分老邱一行无奈地回到家乡。这次,老邱没能如妻子的愿,带回女儿的骨灰。

目前,邱家人正在等待凤凰县警方对 阿红的尸检报告。在等待的日子里,邱家人担心的是,当地警方即将公布的报告公正吗?阿红的尸体躺在凤凰县殡仪馆,法医在尸检时会有猫腻吗?

质疑

案件存在多个疑点


昨日,记者在网上浏览老邱女儿跳楼 一案的新闻时,网上对此案件有许多评论。

还有网民列出了该案的一些疑点——

疑点一:凤凰县公安局在长达16天后 才发出的“9·4案件事实真相”通报中,对事件表述及定性语为“韩某等人多次猥亵邱某并欲与其发生关系” “涉嫌犯罪”“依法对林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嫌疑人到底涉嫌犯的什么罪,韩、林二人究竟谁主谁从,这些要素为何如此含糊,警方行文措 词为何如此有失严谨?

疑点二:分别身为凤凰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协警的龚某和徐某,与当地修车的林某、开公交车的韩某等人到底什么关系,是不是相互勾结的流氓涉黑团伙?为何对5名涉案人员排序中,将他们的名字排在最后,他们在事件中究竟实施了哪些行为,两人到底属主犯还是从犯,其在此案中的性质如何认定?

疑点三:媒体披露死者家属到了凤凰后,该县政法委一负责人接待了他们,准备给他们安葬费及部分赔偿金6万元,并且要先火化再谈赔偿,阿红的父亲和哥哥没有接受。当地政法委如此处理是否符合办案程序,赔偿金谁出?

疑点四:家属要求尸检,检查死者在KTV喝的酒里有没有被下什么药。为何直到8日,当地警方才应其要求送检。难道这不是警方侦查此案所必须主动采取的关键环节吗?与邱某同行的另一女孩也被性骚扰,同起案件为何不能同时公布调查结果?事发酒店为何对被害人的求救无动于衷,她在此案中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

事情发生在游人如织的旅游胜地凤凰,无疑也给风景优美的凤凰蒙上了一层阴影。昨日,不少市民联系记者表示,他们对凤凰的印象大打折扣,暂时不会去凤凰旅游,“古城竟然这样不安全,还有哪个敢去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