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进法院算啥 医院院长的傻儿子当医生

发表:2010-09-24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祁吉利用手中的权利,把他智力有残障的,不会讲完整话的傻儿子祁诺从社会闲杂人员安排进了第一中心医院放射科,什么都不懂,都不会的祁诺却成为了一名放射科技师。

网络消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祁吉利用手中的权利,把他智力有残障的,不会讲完整话的傻儿子祁诺从社会闲杂 人员安排进了第一中心医院放射科,什么都不懂,都不会的祁诺却成为了一名放射科技师,而他拿的钱却比放射科其他成员都多,这就是这位高级知识分子的德性。

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有个好爸爸,傻子也能进法院,前几天不就是曝光一个法官的儿子是傻子,照样能在法院吃皇粮当差么?有个好爸爸,傻子都能坐医院,别看傻子连句完整话都不会说,啥也不懂,照样当技师,拿的工资比一般科班出身的都高。

学好文武艺,货卖帝王家。我们那么多大学生十几年寒窗苦读,学得满腹经纶,进得社会,却发现竟无用武之地,不少单位都是以没有经验为借口推托,逼得不少大学生都零薪酬就业,就图个工作经验,好为将来找工作多个资历。

他们真傻,哪知这些都是借口,有人傻子都能捧铁饭碗,真应了那句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这句绕口令在中国现在,放 之四海皆准。傻子都能在法院吃皇粮,都可以口眼歪斜乱说乱动,和庄严的法庭相印,不是老子的权力造就的风景?傻子都能在医院当技师,这样的星光大道不也是 老子给铺设的么?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老子有权有势,就能让一家人都跟着吃香喝辣,不仅如此,就是老子呆的公职部门,都能成了他家的后院,将政府部门的职位,将那些职权都给世袭。就算儿子是傻子呆子,也一样安排在那些岗位上。只顾他们眼前利益,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法院不是社会保障中心,医院也不是残疾人养老院,安排傻子在那些岗位上,他们能够做得好么?傻子影响形象事小,他们耽误的事情可是大。公众求助法 院,如果是傻子接待,公众能讨得公道么?不会给傻子吓跑了?傻子坐诊放射科,啥也不懂,怎么出得了医生诊断报告?放射科那可是为医生诊断治疗病人的疾病提 供了高质量的诊断报告的,傻子操作机器,不耽误病人看病?

纵然老子能耐大,为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那也不是就能将这些傻子安排到这些岗位的借口! 残疾人有残疾人该去得地方,单位要是念其老子功劳,最多发一笔奖金给老子,要是还是觉得同僚孩子可怜,大可以私下以私人名义友情捐款照应,而不是动用公 权,将铁饭碗当作人情送,枉顾百姓信任。

前有傻子进法院,今有傻子坐医院,都是官员特权体现,都是不管公众利益只为私人着想,这样的风气千万不能涨,否则非会引起公众愤怒,怨声载道,难以收拾。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