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進法院算啥 醫院院長的傻兒子當醫生

發表:2010-09-24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副院長,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祁吉利用手中的權利,把他智力有殘障的,不會講完整話的傻兒子祁諾從社會閑雜人員安排進了第一中心醫院放射科,什麼都不懂,都不會的祁諾卻成為了一名放射科技師。

網路消息: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副院長,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祁吉利用手中的權利,把他智力有殘障的,不會講完整話的傻兒子祁諾從社會閑雜 人員安排進了第一中心醫院放射科,什麼都不懂,都不會的祁諾卻成為了一名放射科技師,而他拿的錢卻比放射科其他成員都多,這就是這位高級知識份子的德性。

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有個好爸爸,傻子也能進法院,前幾天不就是曝光一個法官的兒子是傻子,照樣能在法院吃皇糧當差麼?有個好爸爸,傻子都能坐醫院,別看傻子連句完整話都不會說,啥也不懂,照樣當技師,拿的工資比一般科班出身的都高。

學好文武藝,貨賣帝王家。我們那麼多大學生十幾年寒窗苦讀,學得滿腹經綸,進得社會,卻發現竟無用武之地,不少單位都是以沒有經驗為藉口推托,逼得不少大學生都零薪酬就業,就圖個工作經驗,好為將來找工作多個資歷。

他們真傻,哪知這些都是藉口,有人傻子都能捧鐵飯碗,真應了那句話,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這句繞口令在中國現在,放 之四海皆准。傻子都能在法院吃皇糧,都可以口眼歪斜亂說亂動,和莊嚴的法庭相印,不是老子的權力造就的風景?傻子都能在醫院當技師,這樣的星光大道不也是 老子給鋪設的麼?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老子有權有勢,就能讓一家人都跟著吃香喝辣,不僅如此,就是老子呆的公職部門,都能成了他家的後院,將政府部門的職位,將那些職權都給世襲。就算兒子是傻子呆子,也一樣安排在那些崗位上。只顧他們眼前利益,哪管身後洪水滔天。

法院不是社會保障中心,醫院也不是殘疾人養老院,安排傻子在那些崗位上,他們能夠做得好麼?傻子影響形象事小,他們耽誤的事情可是大。公眾求助法 院,如果是傻子接待,公眾能討得公道麼?不會給傻子嚇跑了?傻子坐診放射科,啥也不懂,怎麼出得了醫生診斷報告?放射科那可是為醫生診斷治療病人的疾病提 供了高質量的診斷報告的,傻子操作機器,不耽誤病人看病?

縱然老子能耐大,為社會作出了重要貢獻,那也不是就能將這些傻子安排到這些崗位的藉口! 殘疾人有殘疾人該去得地方,單位要是念其老子功勞,最多發一筆獎金給老子,要是還是覺得同僚孩子可憐,大可以私下以私人名義友情捐款照應,而不是動用公 權,將鐵飯碗當作人情送,枉顧百姓信任。

前有傻子進法院,今有傻子坐醫院,都是官員特權體現,都是不管公眾利益只為私人著想,這樣的風氣千萬不能漲,否則非會引起公眾憤怒,怨聲載道,難以收拾。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