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轮奸致死后抛尸卸责

作者:一群备受欺凌的酒店打工妹 发表:2010-09-30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凤凰跳楼女一案中,酒楼窗口只有十六点五厘米宽,邱阿红根本不可能从这么窄的地方跳出去。

其二,若受害者真想跳楼,现场那么多男人,难道他们不知道跳楼的后果?他们稍为用点力拉一拉事情也不可能发生。

其三,即使遭轮奸后,邱阿红也不见得要以死来结束。难道她就不想留着命讨个说法?既然死都不怕,还怕论理么?

实际上,从9月8日到9月25日,每次与家属沟通时,该县政法委、公安局总是要求家属先火化再谈赔偿,尸检报告未出,为何要求火化?因为若有独立公正的检验报告出来,真相太白,作案者的惨忍无道将逃脱不了法律的严历制裁,他们害怕。

真相是什么?是这伙官商禽兽畜生乘着酒兴暴力轮奸致被害者死亡,为推脱责任,合谋将受害者从楼上丢下,制造成自杀现场,这就是为什么这群魔鬼要尽速火化尸体原因,这是非常不正常的做法。

更要命的是,该县政府、公安等官员们是这所酒店的常客,吃喝嫖赌是他们的正业,他们时时都是顺心顺意很得逞。只是这次倒霉,他们碰到了邓玉娇式的反抗型少女,因一时不能得逞似乎很扫他们的威风而暴怒异常残忍泄恨致人死亡。所以,这些狗官只想尽快结案,以免将他们过往的所有劣行全部连带暴露牵涉出来,因为所有吃喝嫖赌都是公款报销的,当然只是他们会巧立名目账外有账。

求海外敢讲真相的媒体将本文转致国内媒体及胡锦涛高层,否则,真相永远不会出来。这次,希望温家宝能派上用场,因为这是有关人的尊严大事,记得总理讲过要给人民尊严。如果胡叔叔温伯伯也害怕真相,我们也就没办法了,只能说,中国没有人民政府,只有暴力掌权懦夫。

苍天哪,这是什么社会?泪水夺眶而出,温家宝总理这次还会流泪水吗?

一群备受欺凌的酒店打工妹


  
央视等10余家媒体曾赶至凤凰当地采访,但失意而回。若下面所提问题能全面准确出来,真相就明了。

此案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先后有《南方都市报》、《中国日报》、《环球时报》英文版、《新闻晨报》、《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湖北经视、《楚天金报》等媒体跟进此案。

参加昨日新闻通气会的有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三湘都市报》、湖北经视、《楚天金报》和《东楚晚报》等10余名记者。

另外,凤凰卫视、新华社等媒体于昨日也采访了受害人家属。

此案11大疑问待解

新闻发布会前,多家媒体记者递交了11个问题,昨日未有回应,依然悬而未解:

1、请警方还原案发经过,邱阿红到底是怎么死的?

2、凤凰县公安交警大队法制股股长龚成、协警徐磊,与当地修车的林某、开公交车的韩某等人到底有什么利益关系,是不是相互勾结的流氓团伙?为何对5名涉案人员排序中,将龚成和徐磊的名字排在最后,两人是主犯还是从犯?

3、在整个案件中,是杨某邀约、介绍了林某参与进来,林某再邀约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那么杨某在此案中扮演什么角色?为什么没有将他缉拿归案?

4、交警法制股股长龚成在案发当天开了4间房,天下凤凰大酒店有无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身份证登记?

5、该酒店走廊玻璃窗缝隙太窄小,有效宽度才约16.5厘米,一个16岁的女孩是如何跳出去的?警方是否可以公开监控录像,并做现场模拟?

6、受害人未成年少女邱阿红是名外地人到凤凰来游玩,一个花季少女来到这美丽的凤凰受辱含恨跳楼身亡,凤凰县做了哪些安抚措施?

7、尸检报告什么时候能出来?

8、5名犯罪嫌疑人关押在哪里,有无异地关押?因有当地民警涉案,该县公安局有无回避?

9、受害人家属要求湖南、湖北两省最高公安机关联合进行尸检,不知可否?

10、案件发生后,调查进展如何?能否拟一份日程进度表?

11、从9月8日到9月25日,为什么每次与家属沟通时,该县政法委、公安局总是要求家属先火化再谈赔偿,尸检报告未出,为何要求火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