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無人道輪姦致死後拋屍卸責

作者:一群備受欺凌的酒店打工妹 發表:2010-09-30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鳳凰跳樓女一案中,酒樓窗口只有十六點五厘米寬,邱阿紅根本不可能從這麼窄的地方跳出去。

其二,若受害者真想跳樓,現場那麼多男人,難道他們不知道跳樓的後果?他們稍為用點力拉一拉事情也不可能發生。

其三,即使遭輪姦後,邱阿紅也不見得要以死來結束。難道她就不想留著命討個說法?既然死都不怕,還怕論理麼?

實際上,從9月8日到9月25日,每次與家屬溝通時,該縣政法委、公安局總是要求家屬先火化再談賠償,屍檢報告未出,為何要求火化?因為若有獨立公正的檢驗報告出來,真相太白,作案者的慘忍無道將逃脫不了法律的嚴歷制裁,他們害怕。

真相是什麼?是這夥官商禽獸畜生乘著酒興暴力輪姦致被害者死亡,為推脫責任,合謀將受害者從樓上丟下,製造成自殺現場,這就是為什麼這群魔鬼要盡速火化屍體原因,這是非常不正常的做法。

更要命的是,該縣政府、公安等官員們是這所酒店的常客,吃喝嫖賭是他們的正業,他們時時都是順心順意很得逞。只是這次倒霉,他們碰到了鄧玉嬌式的反抗型少女,因一時不能得逞似乎很掃他們的威風而暴怒異常殘忍泄恨致人死亡。所以,這些狗官只想盡快結案,以免將他們過往的所有劣行全部連帶暴露牽涉出來,因為所有吃喝嫖賭都是公款報銷的,當然只是他們會巧立名目賬外有賬。

求海外敢講真相的媒體將本文轉致國內媒體及胡錦濤高層,否則,真相永遠不會出來。這次,希望溫家寶能派上用場,因為這是有關人的尊嚴大事,記得總理講過要給人民尊嚴。如果胡叔叔溫伯伯也害怕真相,我們也就沒辦法了,只能說,中國沒有人民政府,只有暴力掌權懦夫。

蒼天哪,這是什麼社會?淚水奪眶而出,溫家寶總理這次還會流淚水嗎?

一群備受欺凌的酒店打工妹


  
央視等10餘家媒體曾趕至鳳凰當地採訪,但失意而回。若下面所提問題能全面準確出來,真相就明瞭。

此案經本報報導後,引起廣泛關注,先後有《南方都市報》、《中國日報》、《環球時報》英文版、《新聞晨報》、《成都商報》、成都電視臺、湖北經視、《楚天金報》等媒體跟進此案。

參加昨日新聞通氣會的有中央電視臺、《中國青年報》、《三湘都市報》、湖北經視、《楚天金報》和《東楚晚報》等10餘名記者。

另外,鳳凰衛視、新華社等媒體於昨日也採訪了受害人家屬。

此案11大疑問待解

新聞發布會前,多家媒體記者遞交了11個問題,昨日未有回應,依然懸而未解:

1、請警方還原案發經過,邱阿紅到底是怎麼死的?

2、鳳凰縣公安交警大隊法制股股長龔成、協警徐磊,與當地修車的林某、開公交車的韓某等人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是不是相互勾結的流氓團夥?為何對5名涉案人員排序中,將龔成和徐磊的名字排在最後,兩人是主犯還是從犯?

3、在整個案件中,是楊某邀約、介紹了林某參與進來,林某再邀約其餘4名犯罪嫌疑人,那麼楊某在此案中扮演什麼角色?為什麼沒有將他緝拿歸案?

4、交警法制股股長龔成在案發當天開了4間房,天下鳳凰大酒店有無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身份證登記?

5、該酒店走廊玻璃窗縫隙太窄小,有效寬度才約16.5厘米,一個16歲的女孩是如何跳出去的?警方是否可以公開監控錄像,並做現場模擬?

6、受害人未成年少女邱阿紅是名外地人到鳳凰來遊玩,一個花季少女來到這美麗的鳳凰受辱含恨跳樓身亡,鳳凰縣做了哪些安撫措施?

7、屍檢報告什麼時候能出來?

8、5名犯罪嫌疑人關押在哪裡,有無異地關押?因有當地民警涉案,該縣公安局有無迴避?

9、受害人家屬要求湖南、湖北兩省最高公安機關聯合進行屍檢,不知可否?

10、案件發生後,調查進展如何?能否擬一份日程進度表?

11、從9月8日到9月25日,為什麼每次與家屬溝通時,該縣政法委、公安局總是要求家屬先火化再談賠償,屍檢報告未出,為何要求火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