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开发商强拆房屋 两女子跳楼抗议!(组图)

发表:2010-10-01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30日上午8:40左右,湖北宜昌市西陵区西陵一路与珍珠路交汇处,两名女子爬上一栋7层老式居民楼的楼顶抗议强拆而欲跳楼,整个过程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随后女子被救援人员劝下,"跳楼"期间女子不停用矿泉水洗眼睛,似乎是被劝离过程中被强行喷洒辣椒水。之后记者看到该女子被不明人士带走,此车并非警车也非救护车,拍照过程中带走女子的人士试图拦截记者镜头。

条幅中所称“CBD”是简称,全名是“新恒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宜昌地区的强拆已不是个别事件,越来越演变成一种风格。湖北宜昌的一位作家在一篇题为《CBD开发商,你不要太猖狂!》一文中的一段话:“前年上半年(2007年6月5号),CBD中心商务区在轮胎厂旧址搞强制拆迁,发生了暴力事件,传出来的话是:打死一个赔三十万!”。

从2009年8月以来,CBD采用多种极其嚣张的违法暴力方式:给大门门锁注入胶水、砸墙、砸四楼顶板、捶门、断电、断水、断气,并且置我们生命财产于不顾,砸坏和拆除楼梯安全护栏,砸坏家中空调电器,还将住宅大门门锁砸死,最终致使他们无法返回居住。

9月14日上午,CBD拆迁办一个经理打电话将她老伴骗至其办公楼二楼的办公室内,指使该公司专门顾请的一个大约30多岁的混混,对其打骂。她老伴拚命逃至楼下并大声呼救,而混混也追至楼下又掐又踹,上衣被撕烂。后来去医院检查,全身多处挫伤。

面对穷凶极恶的CBD,为了尽快解决,他们压根儿就没奢望过100%的合理。于是该户进一步降低了条件,既不要求回迁,也不要求按市场价补偿,只要达到市场价的55─60%,该户就同意。但直至房屋被拆除三个多月,但终因CBD掠夺式的漫天压价而未能达成协议。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