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发福指数 (图)

发表:2010-10-10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数1: 30%

灵数1的你,发福指数不算高,如果1号人发福,肯定是长年累月造成的罗马,而不是喝水都会胖的典型。而1号人也没那么爱吃,所以真的大胖起来的指数不太高,如果最后还是福气了起来,那八成是因为长年不运动,代谢下滑的结果了。

灵数2: 50%

灵数2的你,发福指数算是中等啰!因为2号人其实不太会暴饮暴食,生活也大多很规律,甚至因为常忍气吞声而让肠胃不太好,所以胖起来的机率也不大,比较可能因为年纪渐长,又缺乏运动造成下半身肥胖,要多起来动动才是。

灵数3: 70%

灵数3的你,发福指数偏高,因为这个数字可以说是心宽体胖的典型,容易快乐、容易大吃大喝,完全忘记节制这码子事,是3号人常有的毛病,因而胖起来简直是迟早的事。就算年轻时不觉得,年龄渐长就会开始迈入发福的高危险群啰!

灵数4: 40%

灵数4的你,发福指数不高,是一个很能保持体态的数字哦!因为这个数字很少改变生活习惯,而规律的作息可以让身体保持良好的调节能力,加上天生较为精实,少有虚胖的体质,数字4的你要胖起来,着实也不是件太容易的事哩!

灵数5: 55%

灵数5的你,发福的指数其实不低,因为爱到处尝鲜是你的老毛病,所以偶尔的暴饮暴食十分危害你曼妙的身材。不过5号人天生爱乱跑,活动量其实超越其他数字,所以要瘦下来也不是难事,而胖瘦之间灵数5的身材变化范围相当大哦!

灵数6: 75%

灵数6的你,发福的指数可不小,这一点除了因为6号人容易因为情绪起伏而大吃大喝外,同时这也是一个容易积水的数字。所以灵数6常常出现虚胖的现象,就算没吃多少,也会因为水肿而下半身肥胖,需要多点运动来帮自己排水哦!

灵数7: 10%

灵数7的你,发福的指数实在很低,是一个天生与油无缘的数字。不但身体留不住油脂,同时还会因为平时太耗脑力,而让养分入不敷出,莫名奇妙地变得皮包骨头。另外,也因为这个数字有点挑食,如果食物让7号有疑虑就会无法入口。

灵数8: 85%

灵数8的你,发福指数极高,是一个含油量最高的数字哦!一般而言8号人要是身体健康,消化系统就十分发达,加上爱吃美食的个性,导致和瘦削这两个字基本上扯不上关系。而爱吃的8号人,通常宁可选择美食也不想虐待自己去减肥。

灵数9: 35%

灵数9的你,发福指数不高,因为9号人没那么爱吃,就算这个数字自暴自弃也很少选择大吃大喝型的堕落。甚至于9号真的胖起来了,也能因为疯狂于某些事而突然暴瘦,是很难控制的数字,但大体上并不是会长期发福下去的命格哦!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