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發福指數 (圖)

發表:2010-10-10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數1: 30%

靈數1的你,發福指數不算高,如果1號人發福,肯定是長年累月造成的羅馬,而不是喝水都會胖的典型。而1號人也沒那麼愛吃,所以真的大胖起來的指數不太高,如果最後還是福氣了起來,那八成是因為長年不運動,代謝下滑的結果了。

靈數2: 50%

靈數2的你,發福指數算是中等囉!因為2號人其實不太會暴飲暴食,生活也大多很規律,甚至因為常忍氣吞聲而讓腸胃不太好,所以胖起來的機率也不大,比較可能因為年紀漸長,又缺乏運動造成下半身肥胖,要多起來動動才是。

靈數3: 70%

靈數3的你,發福指數偏高,因為這個數字可以說是心寬體胖的典型,容易快樂、容易大吃大喝,完全忘記節制這碼子事,是3號人常有的毛病,因而胖起來簡直是遲早的事。就算年輕時不覺得,年齡漸長就會開始邁入發福的高危險群囉!

靈數4: 40%

靈數4的你,發福指數不高,是一個很能保持體態的數字哦!因為這個數字很少改變生活習慣,而規律的作息可以讓身體保持良好的調節能力,加上天生較為精實,少有虛胖的體質,數字4的你要胖起來,著實也不是件太容易的事哩!

靈數5: 55%

靈數5的你,發福的指數其實不低,因為愛到處嘗鮮是你的老毛病,所以偶爾的暴飲暴食十分危害你曼妙的身材。不過5號人天生愛亂跑,活動量其實超越其他數字,所以要瘦下來也不是難事,而胖瘦之間靈數5的身材變化範圍相當大哦!

靈數6: 75%

靈數6的你,發福的指數可不小,這一點除了因為6號人容易因為情緒起伏而大吃大喝外,同時這也是一個容易積水的數字。所以靈數6常常出現虛胖的現象,就算沒吃多少,也會因為水腫而下半身肥胖,需要多點運動來幫自己排水哦!

靈數7: 10%

靈數7的你,發福的指數實在很低,是一個天生與油無緣的數字。不但身體留不住油脂,同時還會因為平時太耗腦力,而讓養分入不敷出,莫名奇妙地變得皮包骨頭。另外,也因為這個數字有點挑食,如果食物讓7號有疑慮就會無法入口。

靈數8: 85%

靈數8的你,發福指數極高,是一個含油量最高的數字哦!一般而言8號人要是身體健康,消化系統就十分發達,加上愛吃美食的個性,導致和瘦削這兩個字基本上扯不上關係。而愛吃的8號人,通常寧可選擇美食也不想虐待自己去減肥。

靈數9: 35%

靈數9的你,發福指數不高,因為9號人沒那麼愛吃,就算這個數字自暴自棄也很少選擇大吃大喝型的墮落。甚至於9號真的胖起來了,也能因為瘋狂於某些事而突然暴瘦,是很難控制的數字,但大體上並不是會長期發福下去的命格哦!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