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血型的夫妻配对最恩爱?

发表:2010-10-11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国性的民意测验中,这类鸳鸯型夫妇得票最多。确实,许多著名人士的夫妇,以及在我周围,这类血型搭配关系的都是一对对非常圆满、亲密相爱的夫妇。双方都和睦相爱、说话和气,使人深刻感到一对鸳鸯的形象。
AB型女子爱慕A型男子,A型男子也容易对AB型姑娘以轻松愉快气氛和深切的爱情、展开安静而又甜蜜的恋爱方式。
即便AB型妻子在三餐加午睡上要求过分,但是一个能在维持家庭上肯负极大责任的A型丈夫对AB型妻子来说,是最能放心的,因为AB型妻子一般都 安心于家庭主妇的职责。这样,在要求妻子要象妻子样的A型丈夫眼里,一个足不出户、专心维持家庭的AB型妻子是可以放心的。不管怎么样,AB型妻子不因丈 夫在事业上的沉浮而表现出一喜一怒的沉着精神,对A型丈夫来说是值得感激的。前面也提到过,A型丈夫总愿把家庭作为一个摆脱工作的解放区,这就给爱谈天说 地的AB型妻子带来了快慰。
只是在结婚后不久,如果生活是以A型丈夫的领导地位开始的话,夫妻间就会像上面介绍的那样。但如果A型丈夫只是表现出一点通情达理,勉强以AB 型妻子的方式开始的话,AB型人的强调合理性、死板、爱说挖苦话便会使A型丈夫神经紧张,要想安定下来也颇费时间。另外,AB型妻子对于任何事都有点神经 质(并非内向与外向之分),再加上平时容易疲劳,A型丈夫如不能理解这一点,也会使AB型妻子疲倦不堪。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