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女孩在天安门广场遇上中国警察(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0-10-14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奈特(Annett)

【看中国记者李甄采访报导】一位貌似平凡的西方金发女孩,在中国的天安门广场却经历了一段让她难以忘怀的经验,甚至遭受到了警察的拳脚对待。

2010年9月4日劳工节长周末的那天,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罗斯福公园里,簇集着各式各样肤色的人们,他们正热闹地聚集在一起。这时有位金发女孩走过来主动跟我介绍,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公园里集体炼功,并举行记者会,并且跟我透露了一段令她难以忘怀的中国之旅。

她的名字叫阿奈特(Annett)来自德国。她提到,1998年她从德语杂志上看到了法轮功的介绍进而开始修炼法轮功。这十多年来胃病渐渐好转,身体健康了,内心也变得平静,生活中的矛盾也变少了,她清楚法轮功是好的,她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镇压后,非常震惊,于是2002年踏上天安门广场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但是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事一直让她无法理解。

在西方警察保护民众 在中国警察正好相反

为了想让人们看到法轮功在世界各地洪传,只有在中国被禁止,让中国人看到,在西方,人们正在关注这场镇压迫害。她说:“在2002年的中国新年,我和我的西方朋友们在天安门广场上,用中文喊出了我们心里的话: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停止迫害法轮功!” 。

但是当他们一喊出声音时,周围却出现了许多警察,不仅对他们拳打脚踢,还将他们抓起来。她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我们没有大声的吼叫,而是非常平和”,“在天安门广场上就有人踢我,没有人来说明甚么,他们只是拳打脚踢,而且还掐人的脖子。我听到很多人喊叫,有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他们掐她的脖子让她脸都成了暗红色。”

面对警察无理的对待,她只是平和的说着:“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糟糕的行为,(警察)他们没有正常的对话,只有暴力,非常野蛮。他们的行为就像动物一样,不像是人,他们被人教育成伤害别人,他们和西方人的警察非常不一样。西方警察是为了法律,为了公正,他保护民众,在中国正好相反,在那里警察伤害民众,这是不对的。”

在被抓捕的二十二个小时后,中共当局将她强行送上了去德国的航班,因为根据法律,当一名外国人被扣押二十四个小时后,就得向使馆说明为甚么扣押此人。为了避免抓捕事件公布于众,中共政府强制他们立即离开中国,虽然他们都有自己的回程机票。

虽然时间早已过去了七、八年,但她却仍无法忘记当时的情景。她说:“她计划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书,也希望能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说出自己的遭遇,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也让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镇压迫害的事公诸于世。”

附注:以下为西方法轮功学员至2001年开始陆续至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图片

    
2001年11月20日36位西方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遭拘捕


2001年11月20日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西方法轮功学员遭警察抓捕


2002年2月11日两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


2002年2月11日两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警察抓捕

  
2002年4月4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表达支持法轮功的行动后被警察抓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